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车载电子【视频】——洪江区政法干警、综治干部抗洪抢险纪实 洪峰过境,我们在一起-平安洪江

【视频】——洪江区政法干警、综治干部抗洪抢险纪实 洪峰过境,我们在一起-平安洪江
戳上面的蓝字关注我们哦!
? 2017年洪江区民调宣传动画?
6月30日凌晨2时许,洪峰达到我区,流量激增至14300m3/s,全区启动防汛Ⅰ级应急响应,多地受灾严重,防汛形势十分严峻。我区广大政法干警、综治干部紧急响应,带头冲在抗洪抢险一线,众志成城抗击洪魔,保护百姓生命财产安全。

洪峰过境张廉云,公安干警在帮助岩门村村民把电器搬到高处娶夫纳侍,并不辞辛苦将村民转移至狮子坪安置点。

桃李园廉租房片区告急,公安干警和乡街综治专干一起用火箱将行动不便的老人安全转移至中山路小学安置点。

洪水侵袭塘坨市场,公安干警迅速组成抗洪抢险救援队伍,帮助商铺抢运物资,挽回经济损失。

凌晨4点,造纸厂一栋居民楼被洪水围困,楼内有7户居民陆一婵。消防官兵速赶赴现场,利用冲锋舟将楼内居民全部转移至安全地带孟兰节。

河滨路街道干部不顾大雨滂沱,开展地质灾害隐患点“拉网式”排查,转移疏散受困群众。

小寨溪溪水暴涨,桃李园第一网格网格员们正在协力帮助辖区居民转移财物。

夜幕深沉,洪峰即将来袭,温翠苹中山路社区综治专干深入居民户,提醒居民时刻注意安全,做好搬离准备。

洪水湍急,沅江路办事处干部和辖区派出所干警一起横渡沅水雍齿简介,解救被困渔民代理超人。

二医院后门,发生大面积山体滑坡,高坡街干部职工设置警示牌,拉设警戒线蒋丽雯。

高坡街19号D级木质危房围墙倒塌,高坡街街道工作人员立即将该处居民杨某安置到附近宾馆居落跑甜心女主住,迅速放置安全指示牌。

横岩乡干部在排查时发现一名村民正在搬运紧邻河边的物资,乡干部顾不上吃午饭和疲惫,冒着大雨,紧急帮助村民抢运物资。

横岩村深马公路多处塌方,横岩乡干部正在设立临时路障,值守在此,防止车辆进入险区年谊世好。
洪水无情人有情,哪里有险情,哪里就有政法干警、综治工作者的身影。在灾害面前剑动山河,他们不低头、不退缩妈妈十二愿,坚决把区工委、区管委抗洪抢险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与受灾群众一起共渡难关车载电子,帮助群众恢复生产、重建家园。
温馨提示:
洪江区抗洪抢险工作正在紧张进行
请大家注意生命和财产安全
如遇紧急情况请拨打110、119
更多精彩内容
平安新闻|“禁毒之声——唱享健康”在雨中启航
平安提醒|长沙校车被撞侧翻!十几个小朋友靠它救了命…家长一定要看峡江情歌!
平安洪江|为居民撑起保护伞——高坡街夜巡队
平安提醒|高考成绩已公布袁洁仪,考生一定要注意几大招生骗局!
亲肖家守,您对政法工作、平安洪江建设以及“平安洪江”微信公众平台有什么好的意见和建议,请您直接回复“平安洪江”微信公众号或发邮件到5807303@qq.com。
平安洪江在您身边
长按二维码关注平安洪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