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身上起红点【视频】“环保大战”政府在行动!“首战告捷”!有多少家庭在流泪!!!-涂料采购网

【视频】“环保大战”政府在行动!“首战告捷”!有多少家庭在流泪撒旦僵尸女!!!-涂料采购网



八分钟的“环保大战”视频,让人看得不是滋味,名曰“首战告捷”!

全国各战区“捷报”
工业
1.山东,废品收购站都关了,收废品都不收了。
2.山东,硅胶厂不让干了,干燥剂猫砂价格成倍成倍成倍的长,国外客户买不到货。
3.山东枣庄,为了上环保设备花了大半年利润,检查合格了,环保组一来,全部关停检查。
4.山东莱州,塑料厂去年就停了,铸造厂全部关停,不给供生产用电。工厂白天停工,工人上夜班。目前的情况是很多低污染或者可治理的中小企业纷纷关闭王世泉。
5.山东,沙厂不让干,沙子涨到快600一方,石子涨到一百多。
6.山东德州,印刷厂不让干或者就是搬家。
7.山东临沂做踢脚线的无限期停工了,踢脚线涨钱了。
8.山东潍坊,工人放半个月假期,虽然他们不生产污水气体噪音。
9.山东滨州靠近河北的县,魏桥铝电环保设备开始运行了,窑厂(造砖瓦的)全停了,附近乡镇火炕补贴钱拆了,纺织厂因为棉花纤维关了,防火材料停了,关了很多民营正式加油站,养殖照旧。
10. 济南,印刷厂的电表走一度电,罚款20W。
11.青岛,接四期码头的紧急通知:因中央环保巡视组进驻青岛港,明天13点-----17点四期集疏港全部停止,巡视组行车路线会经过南站,南站道路两侧禁止停放一切车辆,违者可能会被拖车亚伦卡特。
12. 四川成都,鞋厂开不动了,半夜起来工作结果一厂子工人被逮。
13. 四川成都,建材原材料一月涨四次,还在持续涨,而且拿不到货。即使弄个环保证,安检三天两头上门。
家具城断货,客户催货交不出,没资金流动,货款付不起,工资发不起。
再生塑料厂嘉祥一中,去年年初就有环保局来查,要求办证以及整改。去年是白天偶偶开工,晚上一直开工。结果今年越来越严,今年初就搬走了。
14.四川成都三月开始陆续查,隔三差五来。刚开始是停业整改办证,然而实际上办证成功率非常低,只能白天睡觉,晚上偷偷上班。
到六月晚上也来查,抓到就切电贴封条,要求签搬迁协议。成都所有洗车场都关门了,还有什么鞋厂之类,甚至苍蝇馆子都关门了。
15. 四川成都,做清洁能源的企业,然而我们的原料价格翻了二十倍因为原料商不准开工有的已经倒闭,我们建的产线环评也不给过(在所有指标均达标的情况下),环评公司说最近都不敢接单子接一个卡一个。
16.四川攀枝花,为了防尘,矿山上面加个绿色的网。
17.四川乐山,夹边毛边纸和宣纸作坊被喊停,纸开始涨价。
18. 四川,汽车修理厂关了,加油站关了,养殖场关了,沙场老板被抓了,砖厂也关了,所有工程都停了。我们石灰厂手续齐全,依然叫我们白天停工,晚上生产。
19.四川,施工单位的水泥啊滑石粉啊还有相关的基础原料一点都不让生产,原材料全给停了,土方作业也全让停了,持续两个月,全部停工。
20.河南郑州,好多厂子不管有没有污染都关停了,家人半失业或者失业了。门厂直接被大锤砸机器厂房,好多人都不做了,或者改行或者回老家做,有贷款买机器的跳楼。
21.河南豫西某县,所有乡镇企业必须停产,所有农民基本失业赋闲在家。
22.河南安阳滑县,我们村里原本有几家小型炼钢厂,县里有税收拿铁厂老板也都机灵过年过节都送点东西上去。方圆几十里的劳力基本都能就业。
后来县里环保局来了政策指标。所有钢厂哪怕有环保证各种证齐全,全部查封,炼铁炉拆了。然后县委那帮人自己在另一个地方开了家黑钢厂,揽了一堆订单忙的不亦乐乎。
23. 河南,做陶瓷的镇,全镇人民靠瓷器过生活,去年到今年,每年夏天全体停工,全体喝西北风45天。
24.河北石家庄新乐市杜固镇,百分之八十人口从事废旧塑料回收分拣破碎行业,一刀切全停,村里街头巷尾全是坐着歇着的人,没活干。饭店老板的流水从日三千降到一千,没人挣钱谁出来吃饭。
25. 河北雄县,停了三相电,大部分小工厂完蛋了,以前做环评花费二万差不多,现在十二万都够呛。
26. 石家庄下辖地级市,我们村周边之前全是当地人开的小工厂,村里人主要收入就是在工厂上班,因为有污染,全部强制关停,没收入,没工作,只能想别的办法。
在外地开门市的小伙伴们也因为工厂关停,有了客户也没货。想想和90年代国企改革职工大下岗一样,根本不管你怎么活。
27. 河南豫北,大小生产企业全部整改,整改了可以交排污费了,不整改直接不让生产,不管你有没有污染,就是不让生产。大部分都是偷偷生产的。
28. 河南安阳,水泥厂两年内关了一半了。天天打扫卫生不生产,一年只有三四个月可以生产,其他时间打扫卫生,应付检查。
29. 浙江绍兴,环保组入驻,高污染企业股票大涨。小作坊熬不过停业整顿,市场份额也被上市公司拿走。纸板箱瓦楞纸买不到,还涨价。
30. 浙江杭州,电镀厂全关了,环保局一刀切。
31.浙江,限电限产,供货商都停产了。价格翻倍还没货。
32. 浙江台州,不给办厂说是会污染环境。第一天跟你说完第二天马上停止生产,不停就剪电线。
33. 浙江湖州,矿企基本都停产了。湖州周边的很多地方已经不允许使用化学品和矿产品。
34.浙江地区,这里小微企业很多大多数都是做手电筒,头灯的。做执照的时候,企业一听到有些是要做了环评才能加,马上就改口说这个经营范围我不加了,其实还是在生产。
35. 北京,汽车修理厂的废油无论是卖掉了,循环处理了,倒掉了都要罚款。应该要花钱3000一吨去危废处理。
36. 北京天星教育网,周围一圈做机械制造业全都要倒闭了,勉强活着的,也是苟延残喘,可能影响的从业人口会以千万计,下一步估计食品日用品生产企业也要连带倒霉,起码设备价格购买和维护成本要翻番,最终的价格还是会反馈到消费者身上。
37. 上海,许多软装店都在拖交付日期,因为本地家具厂经常被检查歇工。
38.北京,今年十月之前所有锅炉氮排放都要降到30mg以下,不达标的罚款五十万起。
39.江苏南京,提高成本进行环保改造的企业表示,那些老样子生产的企业确实应该关,否则竞争不公平。
40. 江苏扬州,修路严重缺石材,卸货的码头都要被关停了。
41. 江苏苏州,环保部门恨不得天天光临工厂,三天挑小错,五天挑大错。后来老板直接把产区锁起来,也不接待。
42. 江苏无锡,无锡作为改革试验田,几年前就已经环保过了,去工业,搞服务业,结果和苏州差距越来越大。现在重新捡起制造业,把智能机械和物联网作为发展龙头。

43. 湖北十堰,建材厂的锅炉不让用煤,要用天然气,成本将会翻倍。
44. 湖北宜昌,关了好多印染厂,毛巾都涨价了。
45. 湖北武汉,巡视组下来了,有些企业也是当面一套背后一套。
46.湖南,大公司业务量大增,因为环保整死了很多小规模的同行。但原材料现在是大问题。
47. 天津,印刷厂纷纷被要求关闭,原因是造纸业有污染。
48.山西,有门路有背景的企业白天关门,晚上偷着干。
49. 江西,烧碱苏打柠檬酸焊条铁丝手推车怎么又涨价了。据南昌经销商说河北山东的厂子关了很多。
50.江西南康,号称中部家具之都国企风流,拆厂房拆得这些家具老板没哪里躲,手里大笔订单没有地方生产。
51. 江西彭泽县,落实上级要求保护长江生态,迎接环保督查进行清河行动。码头大量船只不许卸货。
52. 广东,玻璃厂限电限产,只能给工人放假,玻璃天天涨价。
53. 广东虎门,电镀厂上个月因为环保检查停工七八天,那里很多电镀厂都关门了。环保局来了就塞红包,塞到位了就告诉你怎么改,改好了就没事。
54. 广东潮州,不锈钢行业严打,抛光厂应该都停了。大企业应该还好,家庭作坊小厂子一片哀嚎。
55.新疆,环保部督察组正在新疆督查,听说只要群众打电话反映情况,马上就去核实。第一步,看手续全不全,不全关停罚款。第二步,手续全了,停产,限期提出整改方案,整改。
56. 精准扶贫引进来的工厂无法运作。到底是要精准扶贫还是环保督查,神仙打架百姓遭殃。
57. 全国很多镀锌、法兰厂几乎都关了。
餐饮业服务业
1.山东淄博,因为冒白气,豆腐店都被封了,面粉厂,馒头房,煎饼房,烧烤店,小吃摊,小饭店,小养殖场,理发店……反正各种小生意都不让干了,有的地方直接给你拆掉。
本来让整改办证,花钱整改好了之后却不让干了。济南的馒头店也不让开了。烧烤摊都不让干。
2.山东烟台,因为烧煤洗澡污染环境,村里的浴池都不让干了。冬天烧炕统一让大家买生态煤,但是不耐烧。加油站业全部改造。
3.山东临沂,街上不让开馒头店早餐店,农户不让养猪,沂蒙山区不让煎饼店做煎饼了。
4.山东济南市区,新办餐饮业营业执照一律停发,朋友刚借钱在最火爆的商业街盘了个铺子一个月租金三万不知道怎么解决。
5. 河南,所有室外烧烤都不见了。有的地方的烧烤摊被强制买无烟的铁皮烧烤架。全部煤改气,食品涨价。有段时间,饭店,馒头店,熟食店全部关门,买点馒头像买白粉一样。
6.河南,烧饼不让用果木炭烤了,要用燃气炉烤。
7.上海,拆了整条小吃街,拆了很多菜市场。
8.辽宁,室外烧烤全封了变成无烟烧烤。正常企业都通知停产一阵。
9.辽宁沈阳,五六月份环保巡视组在的时候,烧烤停,收废品停,买凉皮都停。巡视组走了一切照旧。
10. 辽宁大连,露天烧烤没有了,大型海鲜饭店关门了。
11.吉林长春,菜市场都关了。
12.云南的小吃老街,通通一锅端。即使是带有历史韵味的也通通拆掉。
13.大理洱海,客栈原本自建污水处理系统,一度成为当地环保标杆。然而在一刀切之下也不能幸免。洱海边自家农田不让种,全年封胡,不让打鱼,不让游泳,沿湖客栈关停1900多家,哪怕有排污净水器。
为了所谓的保护洱海,大理市洱海流域内的农民养牛种莴笋种大蒜开客栈等行为都被一刀切地禁止了。
14. 浙江舟山,很多小吃街被清理。
15.重庆,烧烤摊都不见了,路边的卖菜卖水果都不见了。因为上面说绿水青山才是金山银山,每个省都要高标准完成任务示儿的诗意。
16. 甘肃,全县不让修车,说是喷漆污染环境。
17. 四川,因为环保来查了,修车店洗车店关了一大半。
18. 四川南平,烧烤店、小吃摊、个别火锅店全部关门,屠宰场都关了,猪肉涨价。
19. 四川乐山,这里超市没有内脂豆腐卖了,卖豆腐的说是环保原因。
20. 北京,煎饼、小吃店都被关掉了。
21. 辽宁大连,直属机关派出机构基层处,十几个人的厨房要求办理经营资格证。
22. 福建厦漳泉,4s店喷漆都不能做了。
23. 陕西咸阳,用炭的厨房全部要求换成煤气或者天然气,卖炭的店突然被封。
24. 陕西华阴,在巩固国卫成果。很多店铺被迫关门停业、小摊贩没机会挣钱自然早点也很难找到地方吃、路上不允许停车可根本没有设置足够的停车位,去菜市买个菜车不敢停下来,后面随时有城管的车跟着。感觉日常生活没法正常继续。
25. 山西太原,禁止露天烧烤摊 理由是污染大气。太原四五月份抓得紧,学校正对着一条遍布小吃的街,晚饭时间一出来发现满街的城管。过了几天城管不来了,小吃照常。
26. 广东潮州异形丛生,这边的烧烤店都被逼关门,但是附近又建垃圾发电站和垃圾填埋场。
27. 内蒙古 做室内电烤串的 不让装排风(烟筒也不行)店主干干净净的店因为没排风屋顶都熏黑了。
养殖种植
1. 四川眉山,因为鸭子太能拉屎了,而且只能散养,严重污染河水。河里的鸭子抓完了,猪场关了很多,镇上卖饲料的店关了一半。
2.四川绵阳,养鸡的都让搬了。
3.四川成都,市场禽类一律不许贩卖,除非是有店铺那种。
4.四川成都,狗舍狗市差不多都关了,小狗都随便撂在笼子里,活活饿死渴死,突然多了好多流浪狗。
5.四川乐山,公路直径一公里范围内,一户人不准养两头以上的猪,一个婆婆家的母猪下了七只小猪,只能贱卖,一只小猪还不抵一只鸡的价。
6.山东,因为养殖不环保,鸡鸭鹅还得就地打死,不让干养殖业。鸡蛋从开春两块涨到五块了。
7.山东莘县,养鸡场养猪场都关掉,化工厂却开着,为了环保。
8.山东,很多农民不打算种小麦了,因为脱粒有困难。
9.山东滨州,农村不让养牲畜,也不让脱玉米。
10.山东潍坊,养殖统统强拆,前几年的鼓励养殖政策都成笑话了。厂子直接停电。
11. 山东淄博,不准用收割机,农民用镰刀手工割麦。
12. 天津,养鸡养鸭的非常苦。
13. 江苏徐州,鸡鸭猪羊都不给养了,造电动车的厂全拆了。
14. 江苏南京,村里的猪被活埋。钱景峰
15. 江苏南京,一不靠市区二不靠景区,乡村地区划为禁养区,禽畜大户被拆九成。
16. 福建南平,猪场不管合不合格全拆了…之前推广的一体化养殖的也全都拆了…政府补了钱,现在猪农开始各种准备买房。
17. 福建龙岩,村里养猪厂有七八家,现在只剩一家了。坚持的一家是因为听话,现在正在环保改造。
市容市貌
1.北京,天越来越蓝了。居民家门口的春联全部撕掉,一楼的便民商店全部拆掉。
2. 河南商丘,为了降尘身上起红点,市区景观树的根用水泥封起来。
3.河南,成批量的洒水车,不分昼夜、不分晴天雨天。夜里也在工作,下雨天也出来洒水。施工工地都要盖防尘网。
4. 河南郑州,小区附近小饭馆理发店的招牌全清除掉了,什么招牌都不让挂。
5.河南新乡,乡镇街道上的店铺都不准营业了,说是为了检查环保设施横岗高级中学,不达标不能开门做生意。打烧饼、蒸馒头、卖电动车的一视同仁。小工厂多数也都歇工了。
6. 河南某法院,天天让一群法官去扫大街,不管是有没有排庭当事人等没等着,都得去。干部们白天都不在办公室,而是去各乡上镇上抓环保问题。
7. 甘肃兰州,公务员周五下午带着红袖章出来扫大街,洒水车全年工作。
8. 河北,旅游区全城捡烟头,发现一个烟头罚款50,扔下早饭还是被罚了武林志电影。
9.河北某小县城,为了各种北京蓝的指标要求,开动两台洒水车围着空气监测点转,两条大马路禁止行车。附近一大片餐馆不让点火。
10. 河北廊坊,村里的灶台上半年就快拆完了。
11.石家庄,我们大学校内天天洒水车泼整个校园。毕业以后才知道有个环境监测点在我们校内。
12.海口:为了评全国卫生城市,“个别”单位“个别”员工都去大街上捡过垃圾。
13.山东济南,济南大桥镇,村里的土灶台被贴了封条,千古奇闻。
14.山东菏泽,农村修路修不下去,因为进不来原料了,基于同样的原因,农村建房也停了。
15.济南汽车上路不让鸣笛。
16.山东淄博,村里要修路,因为环保,混凝土不能搅拌,愣是拖了十几天。
17.天津,济南,暴露的土堆都用绿色的占布盖上。
18.青海西宁,清真寺半夜不准放大喇叭。
19.广东揭阳,扬州,事业单位的都去街头指挥交通。
20.云南昆明,环卫车天天一遍遍的洗主要道路的地砖和地。小区门口虽然不在主路上,也不让停车。
21.江苏扬州,一到下班点满街小红帽检查,公园里摆摊的都不见了。
22.江苏南京,城管大队满街转,挨个找店家约谈,为了市容美观,每家店都得往店里退个几米,所有挂着的活动海报之类的全部撕掉。
23.四川,城市街道改造,所有摆摊的都没法出摊了。
24.合肥,之前很多住改商的居民楼下饭店油烟扰民厉害,因为环保督查,关了很多。老百姓拍手叫好。还有合肥巢湖湿地,被侵占的湿地要整改恢复,民心大赞。
25.广东,生活了四十几年没见过家门口的街道这么空旷过,摊贩全部清理干净。
26.重庆,政府说污染太严重了,不准居民熏腊肉。
27.成都,凌晨三四点查环保都还在巡逻,不给开门直接撬锁。
28. 邵阳,禁摩托车就算了还合情合理,然后不满足又开始禁电动车了。
“环保大战”政府在行动,有多少家庭在流泪!!!(来源于 泰安女人)

相关推荐:
原材料告急!部分原材料出现抢购现象
国庆刚过!又一大波原材料宣布涨价!
安徽神剑、浙江光华、黄山恒泰等企业入围2017年树脂十强
定了!北京停工4个月,天津停工半年!
各省市纷纷掀起限产停产潮!有钱无货的时代来临!
怒了!涂料企业集体涨价!(附涨价函)
疯狂:涂料企业与原材料企业集体涨价(附涨价函)
"中国梦 涂料万里行"活动网络投票正式启动
立邦漆又“出事”了!
环保部要求:10月份前不合格企业一律关闭!
揭秘:环保为何这么严! 原因竟是......
中国涂料百强企业产量发布及市场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