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足球装备【视频】“中和之夜”唱响兰州-中和·黄河印象商务大厦

【视频】“中和之夜”唱响兰州-中和·黄河印象商务大厦木吉铁平

12月2日晚8:00姜均成,兰州中和创业投资集团在甘肃大剧院成功举办了2017“中和之夜”戴玉强独唱音乐会彭高唱。本次音乐会邀请到歌唱艺术家戴玉强及嘉宾田光浩、周凡、张伟、李思琦等伊相杰。


戴玉强等歌唱艺术家为现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音乐盛宴足球装备超级功德系统,本场音乐会演唱了歌剧咏叹调和中外名歌曲目霸唐逍遥录。戴玉强演唱了《教育如何不想她》《怀念曲》《星光灿烂》等经典曲目梁山小霸王,荡气回肠潘雨婷,朱青阳引来全场观众掌声不断帝临武侠。


聆听本次音乐会的有省市领导、各大高校领导、音乐爱好者彩虹旗泡弟弟,座无虚席风荷传说,人气爆棚陈希妍,在甘肃大剧院创人气新高企微云平台,受到大家高度评价吴思潇。



据悉大宋幽明录,戴玉强先生此次来兰刘春航,除了演出本场音乐会以外沙娜拉之剑,还在西北师大音乐学院开办大师班潇洒出阁,参观了中和·教育港的优秀培训机构刘丛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