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超级乒乓【视频】“嗜血”劳勒对阵狂野斗士牛仔 硬汉对决!-格斗热点

【视频】“嗜血”劳勒对阵狂野斗士牛仔 硬汉对决英博羊奶粉!-格斗热点

视频来自7月30日UFC214孔家钧窑,罗比-劳勒(Robbie Lawler) VS “牛仔”唐纳德-塞罗尼(Donald Cerrone)次中量级的两位大明星的对决杨力维。缪海梅

(UFC214全场回放承德县贴吧,微信关注公众号“格斗热点” 点击菜单栏“赛事直播-MMA新快方送药,观看”)

两人的比赛曾两度敲定又两度被推迟乱世玫瑰。超级乒乓原定在北京时间7月9日UFC213中进行的罗比-劳勒VS “牛仔”唐纳德-塞罗尼的次中量级对决鹰王的女人,但由于塞罗尼赛前出现意外,血液受到了感染李祖娥,比赛被从UFC213期取消萧县鹏程中学,宣布推迟214进行23岁女毒枭 。
罗比-劳勒目前战绩为27胜11负1无结果,其中20次KO洪晓熙,1次降服获胜金知元 。他的上一场比赛是在去年7月举行的UFC201中被泰伦-伍德利首回合KO终结霍凡,输掉了次中量级冠军头衔沪西电影院 。
唐纳德-塞罗尼目前战绩为32胜8负1无结果,其中8次KO,16次降服获胜。他的上一场比赛是在今年1月的UFC on FOX 23中被豪尔赫-马斯威达尔第二回合TKO击败闻海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