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贵州活动板房【视频】“三条鱼”是什么?可以吃吗?这个答案绝对意想不到!(内附千人跳舞抖音视频)-北方农资

【视频】“三条鱼”是什么?可以吃吗?这个答案绝对意想不到!(内附千人跳舞抖音视频)-北方农资
北方农资周刊行情/动态/化肥农药关注
《北方农资》记者 及美芳“
第一次听到“三条鱼”时,以为是道美食,心想着等哪天空闲了可以去品尝一下。了解之后发现,“三条鱼”确实是道“美食”,不过它的受众却不是我,也不是你,而是作物。没错仪琳扮演者,确认过眼神之后才知道,它是化肥!
众所周知,化学肥料的施用对我国粮食增产贡献巨大,但近年来化肥过量施用、盲目施用问题日益突出,当前化肥平均利用率仅为20%-30%,并且市场上同质化产品无特色、无差异,包装、含量、颗粒、外观大多相似,经销商及种植户迫切需要一款高效增值的产品,在此需求下,瓮福集团农资有限责任公司适时推出二铵超越品“三条鱼”。
5月25日,来自山东、河南、河北区域的近500位“三条鱼”代理商、代理商业务员及代理商乡镇下游客户齐聚山东德州市平原县,参加“三条鱼”新品发布会。瓮福集团农资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蒋华、瓮福首席农化专家戴锋、山东瓮福及河北瓮福董事长刘家政、河南瓮福董事长刘云、磷肥部总经理付骥、市场部总经理田欣星及基层农化专家王开文出席此次发布会。

揭开“三条鱼”神秘面
“当前保证粮食安全、提高农产品质量、发展现代农业等都对化肥产品研发提出了新要求,对于化肥企业而言,这无疑是抢抓市场机遇、调整产业结构的好时机。”刘家政说,瓮福集团始终致力于产品研发创新,引领传统二铵转型升级,坚守质量第一,展现国企担当,在产品创新这条路上,瓮福从未停下脚步。他对与会人员表示欢迎与感谢,同时指出,瓮福坚守达到厂商合作共赢的理念,邀请大家共同参与市场运作,共叙瓮福情,共筑瓮福梦。

田欣星
当前肥市处于迷茫时期,朴彩英客户需要什么样的产品贵州活动板房,企业又该为客户提供什么样的产品,这些问题困扰着农资人。“产品好、大品牌、有价格管控和区域保护是客户最需要的。”田欣星直指问题焦点,创新科技造就好产品,“三条鱼”添加瓮福独有的“瓮福二号”专利技术,并用瓮福优质的磷矿原料,全水溶性磷最高,重金属含量最低,为农民增产增收的同时,还可避免同质化竞争。
田欣星表示,“三条鱼”可以理解为“大于、等于、小于”,即效果大于64%、用量等于64%、投入小于64%。“三条鱼”增效二铵的优势可概括为以下几点:提高氮利用率,通过在全国1091个试验统计,用“瓮福二号”可以提高氮素利用率50%左右;“瓮福二号”增效技术能减少作物中硝酸盐和亚硝酸盐含量,提高农作物品质李泉 柯蓝,改善食品安全,利于绿色食品认证;“瓮福二号”在降解中产生一个中间体,它是一个天然的植物刺激素,可以提高磷和中微量元素的利用率……
“三条鱼”背后的增效技术
我国平均化肥施用量达392千克/公顷,是美国的2.6倍、欧盟的2.5倍,是国际公认的化肥施用安全上限的1.61倍圣力皇决,过量施用导致环境破坏、土壤酸化。如何提高肥料利用率瞬间成为行业发展的焦点献给阿妈的歌。

戴锋
“增施有机肥,提高土壤有机质;提升肥料科技含量,发展新型肥料,提高肥料利用率;改进施肥方式,是提高肥料利用率的三大方法。”戴锋表示大长今简谱,“瓮福二号”增效技术正是在此背景下产生的,它可以有效提高肥效利用率圣水驾校,让种植更赚钱。这项增效技术不仅在国内大放异彩,在世界舞台上也遥遥领先,美国科学家研究“瓮福二号”后发现:“瓮福二号”具有硝化抑制剂作用、杀菌剂作用、植物刺激素作用。
据了解,“瓮福二号”解决了元素在土壤中不被固定,可以自由移动的问题:解决了元素、养分从土壤移动到根部的问题;解决了养分在植物体内运动、移送的问题。戴锋表示“瓮福二号”增效技术具有多个作用:提高氮利用率;提高磷和中微量元素利用率;从源头遏制土壤酸化和盐碱化;提高作物产量和品质;提高食品安全,利于绿色认证;调节植物生长和生殖生长,提高座果率;肥效长久;刺激植物分蘖细胞分蘖增产;促进果树花芽组织分化、刺激细胞分裂;提高种子发芽率,增强种子活力等。
“三条鱼”推广必杀技

王开文
市场竞争日趋激烈,各类产品花样百出,“三条鱼”初出茅庐,如何在肥市掀起波澜?王开文传授自身经验黄煌经方沙龙,推广新品有“四招”,一要认真学习新品,做到知产品、提卖点、懂运用、有感情;二要了解生生不息的产品推广模式公证云,即在市场上有一定销量规模的基础化肥产品,其升级新品要选择在老产品还畅销的节点进入幸不二吧,要在老产品畅销的客户中推广新产品;三要提高“推荐率”于蓓蓓,在保证“铺货率”的前提下,抓住买卖双方的心态,让卖方有利润、卖方有保障;四要坚持“走下去”,用户购买的是“产品+服务”,用心做好服务才是长久之计风起时想你。
发布会现场共与安阳市宏福农化有限公司、聊城市恒源农资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签订8100吨的签约量天命神童仙人湖。“瓮福不仅给我们带来了新产品废都物语,还带来了推广技术。”德州瑞兴农业生产资料有限公司的纪立平说,瓮福是大型国有企业,产品质量有保证,与瓮福合作让他感觉很踏实,这次他果断签订了3000吨的签约量,是想抢先抓住市场机遇,与瓮福共发展。

签约现场
幕后花絮

签到留念

产品宣传

游戏互动


抖音视频

领取“瓮福情”

剪彩仪式

本文作者:及美芳,制作:及美芳,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作者和出处(微信公众号:北方农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