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货币转换【视频】“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进校园”主题研讨会上交流发言-西瓜视频榜

【视频】“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进校园”主题研讨会上交流发言-西瓜视频榜洗纹灵
张翔玲货币转换


四川省“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进校园”主题研讨会召开。全省各市(州)教育行政部门、农村艺术教育实验区、县教育局、学校艺术教育区域整体推进改革试点区县教育局分管领导兰鸽,78所高校校长及部分小学校长参加了会议玛丽马汀。
合江县先市镇中心校作为农村学校代表参加了此次研讨会,并在会上作交流发言拓麻歌子。
学校校长杜彬为与会者作了《传承百年老校文化五笔打字员,“墨香雅韵”续新篇》主题报告富迪肽。从学校文化底蕴、艺术教育保障、艺体师资队伍建设、艺术教育经费投入、对传统文化艺术的传承与创新、校园特色的打造与彰显等方面作了详细报告潜意识录音带,获得了参会代表的广泛认可广发聪明卡。
2016年,合江县先市镇中心校被评为四川省艺术教育特色学宫雍校杨慧妍。此次研讨会天医鬼才,既是对学校艺术教育特色的有力宣传整鬼威龙,更是对学校师生的最大鞭策和鼓励雷渊利,将激励学校在传统艺术教育方面不断前行拜伦式英雄,踏上新的征程密云组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