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负责培养人意见【视频】“微博厨神”林更新做了啥美食?竟惨遭九亿少女嫌弃!-腾讯美食

【视频】“微博厨神”林更新做了啥美食?竟惨遭九亿少女嫌弃!-腾讯美食
.bizsvr_0 {text-indent: 2em;} .bizsvr_2 {text-align: center;}
林更新可以说是娱乐圈迷一样存在滴蓝纸,时而高冷上身,时而又格外逗趣。但是,仔细翻看“林狗”的微博,他根本不是什么九亿少女的梦啊,明明是九亿吃货滴梦嘛。
不过,wuli林更新的口味辣是肥肠的重啊,半夜十二点左右饿了,负责培养人意见一言不合就炒了一道菜霹雳小组4,还不是一般的菜,人家直接炒了一个蚕蛹。

围观微博评论,似乎有一条显得格外扎心。

en,竟还有如此天秀操作。林更新,你四不四无意间暴露了自己的小秘密呀!

晒过如此黑暗料理的微博厨神李笑妍,来到了《美食告白记2》要给“九亿少女”怎样的告白美食呢?快来了解一哈~

惨遭嫌弃! “微博厨神”竟是黑暗料理之王
作为万千少女心中的男神,林更新辣是毫无偶像包袱金乡教育网,为自己的电竞少女粉,戴景耀准备了一场神秘的美食告白。

嘴上说着“做不好也能吃”,身体还是十分正直,围裙一系,大手一挥,我们的林大厨就认真做起蔬菜芝士千层酥来了。
首先,将芝士中加入适量的牛奶武士桑 。

其次qq勋章墙,将牛奶和奶酪充分搅拌均匀,这样才能够让口感变得更加酥脆蕉叶泰国餐厅。

再次,将芝士奶液浇在饼上栗色小天使,注意要浇的均匀一些,防止因为太厚导致不熟年轻的白杨。

然后将切好的胡萝卜条、茄子条等蔬菜摆在饼上,可以根据自己喜欢摆成想要的图案。

最后,将摆盘好的饼皮,放入烤箱。设置成上火180℃,下火160℃,烤制20分钟即可王中和。
说好带妹吃鸡葛仲珊,那饭桌上当然不能少了鸡花漾阶梯!,这不wuli林更新就为电竞少女来了一道“带妹吃鸡”。
第一步:先调橙汁,取新鲜橙子榨取橙汁备用。
不过千万不要学林更新这种用“咬橙子“的方式挤果汁哦,这种天秀操作真是大写的服气!(危险动作,各位请谨慎模仿)

第二步:用新鲜橙汁、食盐等调味料腌制鸡胸肉憨八龟主题曲,让调料和鸡肉充分接触后,腌制15分钟。

最后,锅内入油,油八成热时轻轻放入鸡胸肉忘仙答题器,煎时用中火即可,慢慢煎至两面金黄,期间要翻面防止煎糊。

厨房里的林更新能否配得起“厨神”称号呢纳西三部曲?Wuli林同学对自己的评价那是~

“带妹吃鸡”、沙拉、蔬菜芝士千层酥、烤玉米冰淇淋,有肉有菜有甜点,品类相当齐全!但作为资深“吃鸡”选手,少女们的要求真的很严格妻凭子贵,纷纷评价为“黑暗料理”敲敲爱上你。
林大厨幸福誓言,看来你的厨艺还需要进步哦!

在为美食告白精心准备的路上,在为电竞少女制造惊喜、找回自信与梦想的过程中,林更新用健康的美食和真实的话语流朱怎么死的,告诉电竞少女要忠于自己内心的选择。而在下一期节目中,嘉宾俞灏明又会带来怎样的告白故事呢蓝爱子?让我们下周二相约腾讯视频,一起用美食告白吧浪迹花都,锁定下周二腾讯视频《美食告白记2》,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