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西门子油烟机【视频】“黑科技”大宅长啥样?来海宁这里体验哦~还有福利……-海宁日报

【视频】“黑科技”大宅长啥样哭灵堂?来海宁这里体验哦~还有福利……-海宁日报
点击蓝字关注我们公鸡进行曲,可点击右上角…分享这篇文章


让我们拥有
浓浓的安全感和幸福感

“给家赋予思想和灵魂,
将自然的气息置于住宅,
尽情的享你所想”
你梦想中的家是什么样魔蛋奇踪?戴景耀
来这里看看吧——
红星美凯龙众力享家
实景体验旗舰店
带你体验五星G健康科技大宅的魅力
↓↓↓
地暖、中央空调二合一:

水系统中央空调一体机,简单来说就是利用一台空气能的主机,冬天的时候产生不超过55度的热水(微通道地暖在35度)并作为热媒在管道内循环流动,加热地面装饰层,通过地面辐射和对流传热是地面升温。
夏天的时候还是用这台主机马湘云,改变成空调模式,机器就会生产出符合条件温度的冷却水,冷却水经过循环系统在风机盘管进行热交换,将冷气吹出。
一机两用,实现了1=2的效果。

一台主机一次投入两个系统两个效果,成本减少的同时节约了室内空间、运行费用,更减少了维护成本。中央空调+地暖”的方案两者合璧,节能环保、极度舒适、不存在重复投资,是舒适家居系统的不二之选。
辐射空调
防止发霉
辐射系统能阻止冷凝水的生成,而这正是霉产生的根本原因;
舒适性
辐射制冷,同时兼顾空气温度和辐射温度,更接近人的体感温度,使人们在较温暖的温度下感到凉爽;
室外过敏源
如果在冷却系统外再使用专用的室外空气系统(DOAS),可以有效的限制室外过敏源,带入室内的将是新鲜,过滤过的空气。
除了能解决健康问题,众力享家的辐射产品还可改善建筑能效,同时降低维护成本。对于有预算顾虑的建筑和房主来说,这一事实不容忽视。
全宅调光
德国摩根智能家居

新风系统
不同于空气净化器有限的范围,新风系统通常提供新鲜空气的范围更广、更大。众力采用链风工艺,不需要在墙上打洞;全新的地送风工艺,也可以更有效的排出室内污浊空气,防止室内缺氧。

新风顶送风

新风地送风
抗霾“神器”
新风系统的滤网拦截能力和净化效率要比一般净化设备高很多,一般来说可以对室外PM2.5颗粒有效拦截达到95%以上。另外它可以源源不断地输入新鲜空气,将室内的空气指数永远保持在健康范围内强悍神农,所以不管室外PM2.5指数如何爆表,家里有了新风系统,就再也不用担心“吸霾”了。

(新装修门店室内空气指数)
甲醛“克星”
甲醛的挥发,是一个持续而缓慢的过程戏王之王,有的甚至能挥发很多年海滩别。对于甲醛月斜碧纱窗,最好的挥发条件就是通风神剑情天3,但我们不可能做到一天24小时都打开窗户通风,西门子油烟机尤其是遇到各种极端天气的时候。但是装了新风系统,不用开窗户也可以通风。它会24小时不间断地为室内输入新鲜空气,同时将室内污浊气体排出,保持室内空气的流通。

烟尘“杀手”
城市化进程发展太快陈晨轮滑,四处都是修路建楼的,室外灰尘太大,室内容易积灰花鹩哥,不出三五天就要大扫除一次,吸入的空气都是浑浊的,有过敏性鼻炎的就更受罪了。而新风系统可以不开窗户完成室内空气的净化绝色悍妃,高效滤网也可阻挡灰尘等大颗粒物质,保证室内的空气清新无异味,同时减轻灰尘的困扰。

空调病“医生”
天气炎热的时候雷浪声,紧闭门窗整天开着空调,在这样密闭的环境下,可能会患上“空调病”青春不言败,产生头晕头疼等症状。大多是缺氧、室内二氧化碳浓度过高等因素引起的,若有了新风系统,它可以为室内时刻输入新鲜空气,保证空气的流通,也不会影响室内温度。让夏天的空调房,也能空气清新舒适。新风系统的热交换功能,还可以对排往室外的冷空气中的的冷能量进行回收,回收的能量用来降低从室外引入到室内的空气的温度,降低能耗的同时苏茉尔,也可以提供室内空气的舒适度。

清新空气“搬运家”
冬天气温降低,再加上雾霾的侵袭,开窗通风的机会更少,长久以来室内二氧化碳含量、甲醛等容易超标。新风系统可以有效净化室内空气,冬天就算不开窗透气也可以保持室内空气清新,而带有热交换功能的新风系统,可以避免室内的热能流失分手擂台,减少能耗。
集舒适美观科技感于一体的居家空间
你觉得怎么样大象网直播?

当然,可不光看看而已
年末当然也有福利啦
岁末“双旦”活动盛典

◆时间◆
2018年12月30日-2019年1月1日
◆地点◆
海宁市经济开发区普泰广场
红星美凯龙B馆-1楼
惊喜礼:
活动当天内受邀约的客户来活动现场还可获赠精美随手礼一份。
嗨购礼:
活动当天在红星店购格力中央空调指定机型且金额分别满24000元、29000元、32000元的订单客户(多联机一拖三、一拖四、一拖五)即送不同价值的橱下净水机一台(不含安装费等其他费用)
畅享礼:
活动期间现场购新风系统、采暖系统,或购中央空调金额在24000元以下即送价值400元众力享家定制前置过滤器一个热天午后。(不含安装费等其他费用)
◆电话◆
87299297
87267680
◆营业时间◆
9:30-17:30
(具体活动内容详询店内)

识别图中二维码 了解更多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