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西点培训班【视频】“吃喝玩乐”也能公开?陈冠希限时行为艺术现场好戏不断!-画廊杂志

【视频】“吃喝玩乐”也能公开?陈冠希限时行为艺术现场好戏不断!-画廊杂志


陈冠希会在一个透明房间内生活三天花都九妃,
包括吃喝玩乐!

陈冠希老爸助阵艺术展现场

陈冠希老爸助阵艺术展现场
由陈冠希领衔的《音即是术》展览在北京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举办,展览现场除了能购买《一只猴子》音乐专辑的周边服装和配饰周边外,Edison还特意在展馆内带来了为期三天的行为艺术(陈冠希会在一个透明房间内生活三天顺娘,包括吃喝玩乐。)。陈冠希老爸便特地飞往北京为儿子的艺术展助阵!

陈冠希在行为艺术现场

陈冠希在行为艺术现场
限时行为艺术作品《我拉和吃都在这儿》“限时行为艺术现场”

陈冠希会把自己关在这个屋子里三天,“限时行为艺术现场”
三日的行为展示,来探讨在公众审视之下生活甚至睡眠的无尽压力。他依然“做我自己”,正如陈冠希在其同名歌曲中所言,“不然你想让我成为谁呢?”
《自我意识》MV
“我逛艺博会神龙赌圣,买艺术品,作品的价值对我来说并不重要姬颜氏,重要的是我跟它的关系如何。我之前在香港住了一段时间,最好的朋友就是一幅画,我每天和它一起喝红酒、听音乐。最重要的部分,其实是艺术家的作品与我产生的互动孙斯阳。”——陈冠希
2010年,陈冠希赴新加坡与当地画家罗杰翰、美国画家扎古安联合举办了主题为“叛逆的痕迹”画展,陈冠希用自己的法语名字 EtalierDesChene 参展,画作主题是“我讨厌你的注视”。

陈冠希“叛逆的痕迹”画展现场
2010年,陈冠希赴新加坡与当地画家罗杰翰、美国画家扎古安联合举办了主题为“叛逆的痕迹”画展灵丘天气预报,陈冠希用自己的法语名字 Etalier Des Chene 参展,画作主题是“我讨厌你的注视”。
2011年重生豪门淑媛,陈冠希和没顶画廊合作,其合作的作品出现在中艺博国际画廊博览会上建瓯一中 。
2013年,陈冠希在台湾举行了摄影展。
2014年黎坚惠,陈冠希与亚历克斯·以色列在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UCCA)合作了《As It Lays》
2015年,作为巴塞尔艺术节的嘉宾,陈冠希发布一个“临时性(Pop-up)”的艺廊大话神仙,并取名3125C。
2016年,在798艺术区UCCA举办,陈冠希个人摄影展“aka ETALIER DES CHENE”的开幕活动,同时由其发起的艺术企划项目“3125C Galleria Pop-up”与UCCA STORE合作举办了限时开业活动。
2018年,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UCCA)与陈冠希(Etalier )
你能看见什么?
“音术”将展出22件艺术作品,其中包括由陈冠希的独立创作、与其敬仰的艺术家合作创作的作品以及陈冠希个人收藏的艺术作品,而每一件特定的艺术作品都与新专辑中的一首歌曲相呼应。

陈冠希
与艺术家合作创作
《我的暗黑扭曲幻想》这件与Syan联合创作的作品以一种调侃的方式观察我们在爱情中寻找什么
《这只小屁猴EDC》是与Medicom Toy合作的玩偶作品,将陈冠希和贯穿其整张专辑的孙悟空形象融合在一起

|时隔七年之后,陈冠希终于发布了新专辑,《一只猴子》堪称是陈冠希的“传记式”作品,使用前所未有的“三、二、一”倒叙的三部曲方式发行。
每一首歌曲对应一件作品则是此次展览最大的看点!这是他个人收藏艺术作品:菲律宾社会现实主义艺术家马克·贾斯蒂尼亚尼的《洞》,并与其专辑中的歌曲《想要属牛的年份?》呼应;TeamLab创作的视频装置《水粒子的世界》则对应歌曲《旋律中的眼泪》;时尚插画家凯莉·比曼创作的两位悲哀女性的肖像《面纸用光了》对应着歌曲《别再哭》;雕塑家东信的《植物学雕塑“杂交植物”第三卷》是一件半有机半合成的组合作品,它与陈冠希的《装》搭配;艺术家韦斯·朗的作品《祈祷者—画纸研究版本》与歌曲《潜意识》对应;以及莎拉·休斯的表现主义绘画《彷如凝视太阳》则与《承诺》这首歌相对应。

陈冠希个展“音术”现场 墙上作品为 歌名:《别再哭》 凯利?玛丽?比曼 《面纸用光了》 2017 布面油画 陈冠希收藏

歌名:《装》 东信 《植物学雕塑“杂交植物”第三卷》 2017 纤维增强塑料 陈冠希收藏

歌名:《装》 东信 《植物学雕塑“杂交植物”第三卷》 2017 纤维增强塑料 陈冠希收藏

陈冠希对展览进行导览 展览作品 歌名:《欲界天》 Medicom Toy和陈冠希 《这只小屁猴EDC》 2017 塑胶
Medicom Toy和陈冠希 《这只小屁猴EDC》 2017 塑胶

VR视频作《妳》

VR视频作《妳》

VR视频作《妳》
在本次展览中,陈冠希独立创作了六件作品——反思狗仔文化的《以牙还牙》,一件伴随了他多年行李箱中的登机牌《请绑好你的安全带》、在北极探险拍摄的视频《无间道》、献给伴侣秦舒培的《雅存》、现场音乐会有感而发的《其实我们都是一样的》、布面油画与丙烯风景的作品《九霄云上》。乔引娣

《我的暗黑扭曲幻想》
《无间道》北极旅行?人生的最低谷
《请绑好你的安全带》机票?人生轨迹夜半2点钟?纷纷扰扰

《血同》“过去被迫害的自己”
陈冠希亲自创作的一幅油画作品

“音术”展览现场

被女生团团围住的陈冠希,将手伸向了VR设备
整体而言翟鸿森,陈冠希试图在展览“音术”中突破音乐的界限,探索音乐与其他媒介艺术形式之间的互动,并展现他对“音乐作为艺术”这一命题的个人理解与其对更广义的艺术的独特思考。用陈冠希的话来说,只要我们以适当的方式来看待事物:
“ 一切都是艺术:
烹饪是艺术,
对话是艺术西点培训班,
艺术是艺术祖海慕拉。”

沉寂十年
他竟还是当年那个鲜衣怒马的少年!
陈冠希视频
这样的陈冠希,人气、打call声不减当年。展览办了一次又一次,他玩的到底是哪一门艺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