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西安车体广告【视频】“白天不敢来,晚上才会来”!贵阳火车站黑车猖獗,竟和运管“打游击”-贵阳热门事件

【视频】“白天不敢来,晚上才会来”!贵阳火车站黑车猖獗,竟和运管“打游击”-贵阳热门事件
提示:点击上方"贵阳热门事件"关注我们!
每天分享贵阳人.贵阳事.欢迎关注
黑车猖獗
春节已经过完了,随着春运返程高峰的来临,有不少市民发现,贵阳火车站前的黑车又多了起来,这些黑车不仅给乘客的安全带来隐患,也给火车站周边的交通造成了一定影响小莉影像馆。
汽车通道排长队 大量黑车在其中

2月24号晚上十点半,记者乘车来到了贵阳火车站前的汽车通道,记者发现,原本不能长时间停放车辆的通道左侧,竟然停了长长的一排车。这其中既有私家车也有出租车。
有的车辆为了躲避监控抓拍,甚至将后备箱掀了起来西安车体广告。
火车站到次南门 黑车要价30元

记者下车后发现疯投天才,整个火车站前的喊客声、拉客声不绝于耳。这时有人上前询问记者要去的目的地。
记者:去次南门多少钱?
黑车司机:30元。
记者:平时打车过去也就十几元啊。
面对这样的情景,记者感到很疑惑:白天从火车站打车到次南门,出租车计价最多也就十多块钱,怎么一到了晚上,价格就大幅上涨呢?那些正规的出租车都去了哪里?
出租车候客点 没有一辆出租车
带着疑问记者来到了火车站的出租车候客点,在这里,竟然一辆出租车也没有。为了弄清楚原因康麦斯,记者回到了站前通道并坐上了一辆正规出租车宗易汇。

记者:出租车晚上也不走出租车通道吗?我在那边拦了半天没拦到车我就走出来了。
出租车司机:晚上的话可以不走。
记者:我看见那边一排既有黑车又有出租车在那拉客。天天晚上都是这样吗?
出租车司机:一般十点钟以后交警运管都下班了。
记者:黑车也是这时候来啊?
出租车司机:白天黑车不敢来的,有运管在那守着的。
黑车和交警运管“打游击”
原来,火车站前白天有交警以及运管工作人员的值守,所以白天火车站前的出租车都秩序井然,很难见到黑车的踪影旱蚂蝗。可是当夜幕降临之后,这些黑车就开始出动了,而出租车也都不怎么守规矩了,难道整个春运期间都是这样的吗?
附近商贩 :前几天都没有看到他们,整个火车站秩序都很正常,就是最近这两天这些黑车才出来的浮髌试验。
黑车司机:每天净赚三四百块
随后,记者假扮成乘客,坐上了一辆黑车,在记者的询问下,这名司机告诉记者,他们的确是这两天才出来载客的,因为这两天客流比较多。

记者:为什么之前没有看到你们呢?
黑车司机:我们正月初八才开张的。
记者:每天能挣多少?
黑车司机:四五百吧。
记者:那每月都能挣近一万元哦?
黑车司机:还要除去一百多元的油费。黑车拉客一家人乘车也按人头算
看来这些黑车司机都是瞄准了春运返程高峰的时机,趁着夜色,避开执法人员出来赚钱。对此,一名正规出租车驾驶员好心提醒了记者。

记者:黑车这么多阿伦雷乃,对你们有影响吗?
出租车司机:有啊欧瑞莲易联网,造堵又影响我们生意恋月儿。
出租车司机 :这些黑车都特别黑,就算是一家人去坐车都得按人头收费狐狸送葡萄,而且最好也不要在火车站附近坐那种停着揽客的出租车,也容易宰客ca965。

直到凌晨十二点多,火车站站前广场上的这些车辆依然没有减少的迹象库利南钻石。而此时汉川二中,从火车站出站的旅客也没有太多的选择。据了解,这样的情况大概会持续到清晨四五点钟。
坐正规出租车 从根源杜绝黑车
面对这样的情况记者同样感到很无奈,在此我们呼吁相关职能部门,翟煦飞希望能够尽快采取行动,打击黑车载客,并进一步规范出租车行业规则潮汕话翻译。无论什么时候,出租车都应按规定在指定区域排队候客。
除此之外也要呼吁广大市民朋友窗外有张脸,为了自己的人身安全,出行时一定要乘坐正规客运车辆。
百姓关注记者报道

关注"贵阳热门事件"
汇聚500万贵阳人的圈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