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西安减肥【视频】“辽宁好人”2018年度盛典隆重举行-LRTV辽宁号

【视频】“辽宁好人”2018年度盛典隆重举行-LRTV辽宁号崔贤珠


辽宁好人
由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主办的“辽宁好人”2018年度盛典12月28日在辽宁广播电视台隆重举行,2018年度“辽宁好人”获奖者集体亮相,讲述感人故事,弘扬新时代辽宁精神,传递好人正能量西安减肥。

今年,通过辽宁好人发布厅这一平台,我省共发布“辽宁好人?时代楷模”2批

包括个人:张喆、李光祥;集体:中船重工第760所抗灾抢险英雄群体,推选发布医疗、教育、科技、政法、老龄战线“辽宁好人?最美人物”五批公文改错 ,共83人单身歌。

辽宁好人
盛典现场最先响起的是歌曲《学习雷锋好榜样》,这首歌流传了几十年缅铃,何孟怀影响了几代人穿脱隔离衣,如今有一位老兵用他忙碌的身影,不懈的追求女王蜂的王房,让一代一代的年轻人更加深刻地领会雷锋精神。

辽宁好人?时代楷模 李光祥我想我们辽宁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为一名老兵应该继续弘扬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融进我们辽宁人民,为共和国的贡献再创辉煌三仙矛草。

2014年以来黑道悍妻,我省共涌现出一千多位“辽宁好人”。


辽宁好人时代楷模 张喆
我获得这么多荣誉,是大家对我的肯定坂东玉三郎,同时我也感到是对我工作上的激励,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立足本职碧波无痕,更好的做好打击毒品工作金兆丽。
今后将继续努力学习、勤奋工作,在安全生产的岗位上做出新的贡献。
辽宁好人 董绍师

辽宁好人
姜艳
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急诊科护理团队 姜艳
在今后的护理工作当中,我们会继续发挥“辽宁好人”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守护生命、和时间赛跑班宝拉,为广大人民的健康保驾护航。
辽宁好人年度盛典已经走过五个年头,获评的辽宁好人就像璀璨的群星,生动诠释着新时代辽宁精神龙记帝景湾,带动着更多的人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北京大学中文系教授 张颐武:辽宁弘扬“好人精神”高迪瓦,让“好人精神”更好得到传承、传播,其实对辽宁整体的经济发展、社会发展都是有非常好的帮助。
盛典通过电视短片、嘉宾访谈、情景剧再现等形式多角度、多层面展示好人事迹。
“辽宁好人”2018年度盛典将于12月30日19点30分在辽宁卫视播出马尔塞尤。
播出时间

“辽宁好人”
2018年度盛典
DATE
12月30日19点30分
辽宁卫视播出
记者:付珊丹雷波马湖,孟令晨,刘志英
新媒体编辑:紫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