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裁缝600图纸【视频】“南航机长广播”抖音有了公交版本-南京公交集团

【视频】“南航机长广播”抖音有了公交版本-南京公交集团雷立刚



最近,名为“南航机长广播”抖音视频火爆网络。扬子公交受此启发急宅送,于近日推出了“南航机长广播”抖音公交版本。目前,乘坐D4路、D17等公交线路的乘客可以先听为快火力银电s。
据了解,“南航机长广播”抖音视频中,飞机降落时机长用绅士般的中英文进行广播李传韵,配上美丽的夜景和轻柔的音乐曲比阿卓,引来了大量网友的关注与喜爱。
扬子公交运营部门受到启发,决定把“南航机长广播”移植到扬子公交车厢,使固态化的播报词变得生动,让乘客听起来更加悦耳亲切张靖宜。经研究,确定先在部分线路试点毛毛迅。
随后,几名工作人员开始搜索“南航机长广播”抖音视频的广播词及所使用的背景音乐念春归,再结合扬子公交及试点线路的特点进行融合读凡卡有感。在文字完整版确定后恋焰风暴,由专人进行录制和后期制作。就这样,“南航机长广播”抖音公交版本出炉驴包。从目前试点效果来看谷粒飞舞,蒋多多不少年轻乘客表示这一新鲜做法有意思,听起来很舒服裁缝600图纸灰虎网。
(文章来源:扬子公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