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苏州安全教育平台【视频】× 鼠小弟的小背心 绘本课回顾-花吉儿童美术馆

【视频】× 鼠小弟的小背心 绘本课回顾-花吉儿童美术馆公章生成器

《鼠小弟的小背心》
“可爱的鼠小弟” 是日本著名绘本作家中江嘉男和上野纪子合作的不朽经典范家大院,被誉为“日本绘本史上不可逾越的巅峰”。她从儿童的小视角来描绘精彩的大世界,以简单重复的句子为孩子提供最佳语言学习机会,姜逸磊以出人意料的情节激发孩子无限的想象力贵州宣慰府,又以简洁明了的图画让孩子获得纯粹的美感体验苏州安全教育平台ufax2。无论大人还是孩子,都能从中感到无比的乐趣,这就是亲子共读能达到的最美妙的境界金菩提上师。

关键词
分享、情感
课后延伸
红色的背心、粘贴
草绿色边框构成的舞台上団鬼六,鼠小弟穿着妈妈织的红色小背心,挺好看吧?接下来,鸭子、猴子、海狮……一一登场,借小背心穿胡苏平,连大象哥哥都穿上鼠小弟的小背心了!当鼠小弟从大象哥哥那儿拿回小背心时马禾,小背心已经被撑的超级大……



选自《鼠小弟的小背心》

课堂精彩回顾

第一个课后延伸
嘻嘻妈准备了红色布,给每个小朋友们现场做了一件和小老鼠一样的红色的背心长生谣。

孩子们都很惊讶陈亮声,仿佛小老鼠从绘本走了出来,对于孩子来说绝对是一个神奇的体验德因泽。


第二个课后延伸
准备了很多心形的彩色纸马良行,将会做出什么呢?


没过一会儿功夫,很多只小老鼠都跑到桌子上来了莉亚德琳。两个课后延伸虽然很简单逃学英雄传,但是这种体验式的互动开开贷,却能够更多的激发孩子阅读的兴趣。


课堂视频片段

嘻嘻妈说:
我们经常会发现很多事情都会惹得孩子们出现伤心、难过的情绪山西张新明,甚至引得他们怄气、哭闹邹放鸣,我们认同这种情绪的存在是合理的藤原文太,如何正确认识和引导孩子的各种情绪桂东天气预报,正确控制、处理自己的各种情绪才是我作为父母要做的事情。


杨柳
花吉儿童美术馆创始人
美国正面管教协会认证讲师
中央美术学院动画专业
北京大学数字艺术系动画导演研究生
中科院科学艺术中心
◆◆◆ ◆◆
多年儿童艺术教育经验
在育儿期间学习
美国正面管教课程
并获得美国正面管教协会认证讲师资质
◆◆◆ ◆◆
专注家庭美育与儿童美术心理研究
目的是用和善而坚定的科学教育理念
通过艺术的形式与孩子的心联结

课程报名咨询
长按下方二维码
关注杨老师个人微信


地 址
北京市大兴区
魏善庄镇 北京密码 3号楼 115室
花吉儿童美术馆
电 话
13051662093
(详情可到店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