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花无缺同人【视频】“魅力中国城”衡水VS黔东南现场竞演圆满完成!-衡水日报社

【视频】“魅力中国城”衡水VS黔东南现场竞演圆满完成!-衡水日报社



近日神乐心眼,我市竞演团队赴央视参加“魅力中国城”节目录制。录制前夕仿洞石涂料,市长王景武看望了竞演团队全体成员烟台一职,为竞演活动鼓劲加油。花无缺同人7月24日,经过紧张备战,市委副书记郑丽荣带领我市竞演团队参加了节目录制,市领导马福华、李建刚、崔海霞、林飞、牟景山等同志到现场助阵。

点击图片二维码邹智文,就可进入投票区。只需注册一次(可虚名+手机号)天天可投,在投票页面中选择“衡水”进行投票。
投票成功后即可参与抽奖,5亿红包等你来抢!

王景武在看望队员时勉励大家要充分利用好央视平台,提升衡水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要以饱满的精神、良好的状态,充分展示出衡水的风貌;要用独具一格的人文风情和精彩的艺术表演雅高e卡,为观众奉献一台震撼的视觉盛宴。

为了能在节目比拼中精彩亮相拉杜乔尤,展现“大儒之乡东宁要塞,生态湖城”的城市形象,我市做了精心筹备,特地邀请了知名主持人方琼和国家京剧院三团团长、国家一级演员张建国作为助演嘉宾。按照竞演规则金容仙,竞演城市分别通过“城市初见”“城市味道”“城市名片”三个环节展示,通过三种主题向全国人民展示旅游景点、特色美食、民俗文化。

节目录制前,郑丽荣看望了我市竞演团队的演职人员绯红女皇,并与大家互动交流胡家玮,勉励大家要赛出水平、赛出友谊,并与我市助威团一起喊出“魅力中国城惠民卡盟,衡水一定赢”的口号金砖之国,共同为衡水助威加油。

在节目录制现山瑞鳖场,郑丽荣代表衡水向与我市同场竞演的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赠送了我市特色纪念品——刻有“携手黔东南,共创魅力城”的冀派内画水晶屏风。它一面画着黔东南的秀美山水,一面画着衡水湖的草长莺飞,象征着两地山水相牵金美幸、情谊相连。

在“城市初见”环节,郑丽荣发表现场演讲,她从远古的历史讲到现如今衡水的基本情况,从儒学圣人董仲舒讲到四大名旦之一荀慧生和荷花淀派作家孙犁,从久负盛名的武强年画讲到波光粼粼的衡水湖。

她带着对衡水的深厚感情和深刻理解,引经据典,声情并茂,向现场观众和评委展示出一个大儒之乡、生态湖城、魅力无限的衡水形象,赢得了现场观众和评委的阵阵掌声水啸雾都。在“城市味道”“城市名片”环节,充分展示了衡水的特色美食和冀派内画、武强年画等非物质文化遗产的精髓。

本场评委在节目点评中对衡水战队的精彩表现赞赏有加,对衡水城市主政者的精彩演讲和互动报以热烈掌声,表达了他们亲身体验衡水人文之美、自然之美和产业之美的强烈愿望,更对我市在文化底蕴、生态风光等方面的展示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衡水能被更多的人所认知谋杀官员,让更多的人领略到衡水的城市魅力卓长仁。

竞演录制完成后,郑丽荣接受了中央电视台的专访,并会见了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总监齐竹泉基和皮尔,她感谢央视财经频道搭建了这样一个推介衡水、宣传衡水的平台,并真诚邀请央视朋友到衡水做客。
(以上配图均为资料图片)

(大儒之乡·生态湖城)
据悉,央视二套财经频道将在8月25日19时正式播出本场竞演实况,竞演结果将由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折算的总分来决定。竞演最终胜负如何,还需大家的一份力量。目前仍然是网络投票的关键阶段,希望广大市民一如既往地关注并踊跃投票,为家乡加油鼓劲。

大家共同为我们美丽的家乡
加油投票
衡水能否顺利晋级
将取决于你手上宝贵的票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