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艺人网【视频】“学习筑梦·青年行”——我系第二届读书分享交流会-工大人文机械工程系

【视频】“学习筑梦·青年行”——我系第二届读书分享交流会-工大人文机械工程系邪佛修神

为积极响应省高校工委在全省大学生中开展的“学习筑梦”行动号召逃出青龙山,引导广大青年学生争作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在院团委的大力倡导下,我系学生支部和系团委以学生筑梦讲堂为平台,鼓励学生利用假期进行学习实践,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引领学生思想认识上下功夫,笃学实践的结合上做文章。
2018年11月29日,我系于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了“学习筑梦·青年行”第二届读书交流分享会。
莅临嘉宾
董事长:张兆华教授
党委书记:程军同志
院党委副书记神话大陆,学生处处长:周丹老师
院纪委书记,组织部部长:张哲人老师
院长助理超能继承者,泽北荣治院办、党办主任:李晓科老师
院长助理,招生就业处处长:王爽老师
院团委书记:孟晔老师
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张孝强老师

学院各部门、机械工程系、工程训练中心的老师,以及学院各兄弟系的学生代表、机械工程系所有同学参加了读书分享会。

读书之星

一孔窑洞,一盏煤油灯,两箱图书,郭坤同学娓娓道来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梁家河的七年知青岁月,青年时代的习近平即便身处困顿也没有失去对知识的渴求,读书成了他始终坚持的一种生活态度一种工作责任,一种精神追求。
<< 滑动查看下一张图片 >>
徐泽邦同学用钱钟书先生 “走不出”的围城,讲述了书中主人公处处被束缚的“围城”;郑悦同学分享了“雪域高原”上的情诗浪子,一生钟爱雪山,却只拥有高原的模糊浪漫;肖刚同学带来的《老人与海》漂泊流浪身处大海,无寸板赵雅萱,无以家,却身处大海俱是家。
<< 滑动查看下一张图片 >>
庞程栋同学的《大清十二帝》恢弘震撼,苏永超同学的《活着》永远活着,冯晨曦同学的《平凡的世界》不平凡,张辉同学的《自在独行》最自在宋乐伟。
<< 滑动查看下一张图片 >>
一切的美好都在雪融落叶的纹理里,屋外虽寒风彻骨,但舞台上的小木偶依然在轮回里历险,敬丽仙团队带来的《小木偶历险记》离开,回归,唤醒心中最真挚的父母恩情。在情怀里流失,简爱也在废墟里“约会”爱德华,配上刘建军同学迷人的英文自述,让全场都身临其境感受倍深,张博同学诉说风筝下的阿富汗锦衣风流,贫苦、无奈、战乱不止血色天都,我不愿行走在枪刃弹头上,不是不愿冒险翁德隆,只因为我生在伟大的中国。
孟晔老师对我系读书交流分享会进行总结点评,并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读书交流分享会就是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政会议、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以及吉林省高校“学习筑梦”行动号召小房东香朵儿,读书分享会就是全体师生精心浇筑的思想政治教育的绿地 ,坚定立德树人“主阵地”。鼓励同学们要学习实践琳达·埃莫瑞,再学习再实践,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六有青年。




每个人都有梦想,都有逐梦的方向,让学习筑梦,艺人网让青春筑梦,青年学习一直在路上修仙医神,希望我们青年学子能够以梦为马、以书为翼、珍惜当下、不负韶华。

- End -
其他图片来源:千图网
本期文字/排版/视频/图片:新媒体工作室
关注机械,更多精彩等你来
给我一个心,可以不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