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舆情监控软件多少钱【视频】“中国阿甘”今天从这里!出发!-雪托帮

【视频】“中国阿甘”今天从这里!出发!-雪托帮



9月9日上午9时,“中国阿甘”房广文跑遍中国暨中国雪托帮“发现中国之美”-黑龙江站于哈尔滨市龙塔广场隆重开幕。

活动信息
主办单位:
黑龙江雪托帮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活动时间:
2018年9月9日起
活动主题
“中国阿甘”房广文跑遍中国暨中国雪托帮“发现中国之美”-黑龙江站

本次活动由黑龙江雪托帮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与房广文先生联合发起。
协办单位

哈尔滨会展跑团、北京红牛饮料有限公司黑龙江分公司、黑龙江秋林格瓦斯饮料销售有限公司、黑龙江省奔驰商务车授权经销商黑龙江北驰、黑龙江省森之源绿色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瑞麒国际健身俱乐部、SOKO健身&唯瑜珈、黑龙江优食厨房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都支持参与本次活动,在各个环节全情投入,鼓励人们为爱奔跑,推动全民健身、弘扬体育文化武川论坛。
支持媒体单位
本次活动,黑龙江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黑龙江广播电视台文体频道、黑龙江广播电视台新闻广播、大庆广播电视台、齐齐哈尔广播电视台等广电节目均予以报道华夏装饰网,新华网、中新网、东北网、新浪网、腾讯网、优酷网、新浪体育及生活报均刊发消息。

所有嘉宾一起上台见证这激动人心的时刻!
☆☆☆☆☆☆☆☆☆
黑龙江广播影视传媒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广雷先生宣布“中国阿甘”房广文跑遍中国暨中国雪托帮“发现中国之美”·黑龙江站正式启动!

黑龙江广播影视传媒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广雷
房广文先生致辞!

哈尔滨会展跑团团长 房广文

房广文——“中国阿甘”,多次独自用脚步丈量中国,以体育精神公益引领为出发点带动正能量传播,宣扬吃苦耐劳、坚持不懈的“工匠”精神。本活动将历时2个月左右,由房广文领跑跑遍黑龙江全省13地市主要地标,每一站均设立房广文与参与者的交流活动k8356 ,传播大美龙江、大美中国的发展之美、风光之美。
黑龙江雪托帮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程志忠致辞谢雨泓!

黑龙江雪托帮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 程志忠

仪式主持人:黑龙江雪托帮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陈磊
现 场 速 递
↓ ↓ ↓ ↓ ↓







黑龙江省提出建设大美龙江的目标,大美龙江内涵除了黑龙江自然生态环境之美,其内在的社会历史文化之美更能显示出大美的风景,长久积淀的历史文化使黑龙江大地的形象显得更加厚重和丰满苏佩加空难,源远而流长。


中国雪托帮始终秉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理念科教园注会,助力政府中心工作,通过活动,展示出黑龙江历史文化的积淀和人文精神,展示大美龙江的真正内涵物美vrm。











跑步作为体育活动中受众最为广泛的运动,具有强大的包容性镜双城。跑遍中国活动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以媒体公益助力为连接点胡汉三是谁,共同践行社会责任冰激淋机器。



“中国阿甘”出发啦廉承贤!
始发站——黑龙江站将紧扣大美龙江的主题启动,黑龙江历史文化在发展过程中具有多元性和包容性,形成了自身“自强不息熊文丹,舆情监控软件多少钱挑战创新”的文化精髓,创造了“北大荒”精神、“大庆铁人”精神、“大兴安岭”精神等,构成了黑龙江历史文化之魂,黄杏初这些内容都将在活动中得到充分体现吕不韦传奇。


活动将成为一条亮丽的新风景线礁石的资料,助力推动全民健身计划实施,助力国家旅游资源推介、助力体育事业发展。

— 2018.09.0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