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自恋刑警11【视频】“笑气”并没有离你或你的孩子很远,可能隔壁的舍友就在吸!-每天生活窍门

【视频】“笑气”并没有离你或你的孩子很远,可能隔壁的舍友就在吸挑食害处多!-每天生活窍门

男人骨子里最惦记的女人永远是这一种!
这4大生肖的女人,旺夫好命北冰洋袋淋,男人娶了都是福!
因好奇尝鲜三男孩网购笑气躲宾馆连笑15小时
8月初,苏州三个男孩躲到宾馆一起吸“笑气”,结果因为吸入量过大,整整15个小时秘闯金三角,差点把自己笑死。幸亏发现得及时,否则一旦上了瘾这三个男孩的下场真的难以想象。
留美女生吸笑气,致瘫无奈返回国
上年5月的一天灾变之刃,25岁的林娜(化名)坐在轮椅上,被推出了首都国际机场,她身上带着伤口都市医皇,带着激增的五十斤体重,还带着高血压、肥大的心肌和重度肌无力的下半身。

在上年6月底,同样的一幕再次发生,她的好友杨丹(化名)和男友刘胜宇(化名)双双坐着轮椅回了国。18岁的刘胜宇被医生诊断为终生瘫痪,已彻底丧失自理能力。
因为大量吸入“笑气”,18岁的刘胜宇得了脑出血,在美国的医院住了两个多月,花了二十多万美金。他和一起打气的女友杨丹都瘫痪了,坐上了轮椅,不得不结束留学生活,可在去机场的路上,这对情侣还在车上打气残火太刀。
6月30日,林娜一封题为《最终我坐着轮椅被推出了首都国际机场》的公开信,将她经历的一些展现在公众眼前,引发网友热议。文中她写到:那几个月我花了几十万去干这件毫无意义伤人害己的事情,一直到今天我都还是不能独自行走酒馆小调。

什么是笑气南宋锦衣卫?
是哈哈哈大笑散发出来的气体吗自恋刑警11?

团小渡给大家科普一下
“笑气”本质上是麻醉药
“笑气”,早期被应用于十八世纪欧洲的宴会中,施放此种气体,会使得参加宴会的来宾情绪上更亢奋,故称为笑气finkl。
"笑气 "的真正学名叫做一氧化二氮(Nitrous Oxide),无色有甜味气体,是一种氧化剂,化学式N武乡秧歌?O,在一定条件下能支持燃烧(同氧气,因为笑气在高温下能分解成氮气和氧气),但在室温下稳定蔡乔恩。

Boom Boom Boom
这是在酒吧、KTV、夜场等娱乐场所特别流行的一种游戏——嗨气球。
吸完后感觉飘飘欲仙,还能哈哈大笑,有种上头的致幻快感。
你可以在面包店、咖啡馆、手术室听到这个名字,牙科、产科分娩时也当做镇静剂使用,被装在小小的罐子里,被用在奶油发泡、麻醉手术上。1977年,英国化学家汉弗莱·戴维发现了它的麻醉作用,能使人失去痛感并发笑,因此被称为“笑气”。

“笑气”是十大毒品之一
在2016年世界滥用物质排行榜上,“笑气”挤进前十,和大麻、摇头丸、可卡因、安非他命、麦角酸二乙酰胺、致幻蘑菇、阿片类药物等,成为世界范围内十大毒品之一。
如果用在做食品上,对人体是没有任何危害的,但是一旦用于吸食,对身体就会产生危害,这种危害好比是煤气中毒,是不可逆的。少量吸入笑气,会引起神志错乱、谵妄,但如果过量吸入,会刺激呼吸道黏膜,使肺大泡胀裂,并能引起血管扩张,血压下降,使血红蛋白形成变性血红蛋白,失去携氧能力,导致大脑缺氧而引起窒息、昏迷及死亡。

为了更直观展现笑气的危害,接下来团小渡带各位看看浙江省戒毒治疗研究中心做的一次笑气与K粉的对比实验。

浙江省戒毒治疗研究中心的研究员赖苗军老师,把实验用的小老鼠放到中间的麻醉箱。

刚刚放进去的实验小鼠还是活蹦乱跳的

一罐笑气注入进去之后

小老鼠瞬间安静了下来,呼吸变得非常急促

1分40秒的时候,小老鼠突然翻了过来
四脚朝天,不停抽搐
感觉它很难控制自己的平衡

2分钟后泊头招工吧,小老鼠就趴着不动了
但有一阵一阵的抽搐

2分30秒,小老鼠完全死亡

玻璃箱里解缙敏对,有小老鼠留下的大量尿液。
也说明这小老鼠在进入麻醉状态后,已经失去了自足控制的能力,大小便失禁。
也就是说,持续性吸食笑气的时候图雅的婚事,由于缺氧导致神经元的破坏。
与此同时笑气有麻醉的作用,在麻醉的状态又缺氧就处于频死或者死亡。
然后,我们配置了K粉溶液作为对比
实验用K粉由浙江省公安厅禁毒总队提供

以注射的方式,将K粉溶液注射入小老鼠体内

小鼠被注射K粉后,黄慧颐突然抽搐
然后慢慢趋于平静
2分30秒后,小鼠死亡
持续时间,基本和笑气一致

相同点,首先他们都是精神活性物质,临床表现和成瘾也是一致的
第一、它是冲动性食用;
第二、个食用剂量会越来越大;
第三、对工作和生活的其它兴趣就会减少。
笑气成瘾,主要会导致脊椎的兴奋。
脊椎兴奋以后,首先会出现感觉上的异常、运动的异常。
停止食用就会出现痛觉过敏、运动肌肉震颤、麻痹站立不稳。
对运动的控制就减弱了,比如空大、闪现撞墙等。

“笑气”是国外的事情,离我们很远?
其实,“笑气”离我们很近!
“笑气”离我们很近很近,它在国内学生群体中的流行程度,已经超出了我们的想象。
浙江一女子因吸“嗨气球”发疯,有气无力气喘吁吁的,一直说有人要绑架她▼
福州一25岁小伙,吸食了两个多月的“笑气”后,双脚无法动弹,被送回福州后还一度昏迷。经省急救中心抢救,小伙目前虽脱离生命危险,但神经系统的损害并未完全恢复▼
上海的一名19岁的吸食“笑气”成瘾患者,入院时情况严重。四肢已呈现肌萎缩状态:双手蜷缩,双脚无法行走,连在轮椅上坐一会儿都会觉得累,只能躺着,吃饭、喝水、上厕所,都需要别人照顾▼
长沙22岁的小吴玩“嗨气球”已经有两年时间。她回忆,最初吸引她的正是吸食完“笑气”后短暂的快感▼
网友留言身边就有朋友吸食“笑气”,这种现象屡见不鲜。

“笑气”的危害之处在于,气弹的获得非常容易,但危害又不为人所知。在国内,许多医院都曾接诊“笑气”中毒患者范里,甚至有初中生、高中生在吸食“笑气”韦帅望。
更严峻的现实是千亿星辰,这种气体不属于法定的新型毒品,无论在制度还是在市场上,都处于没有管控的状态。
警方提示:市民尤其是青少年群体要对“笑气”的危害性有清醒的认识,远离危险物品,“不管该物品有没有被界定为毒品,都不要尝试”。发现有不良商家贩卖“笑气”供人吸食,请及时向公安机关报警。
民警也提醒家长们,多多关心孩子,“不要让孩子用这种方式来寻求快乐”,一旦发现孩子有异常行为老梁有看法,家长一定要及时引导。
所以,还是那句老生常谈的话:
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毒品这种东西,永远不要有第一口的尝试!
觉得不错,请点赞↓↓↓
95.6%的用户还关注了
以下精彩公众号
罗拉慢步亲子 | 婚姻 | 社会 | 文学,每晚八点,陪你悦读关注妈妈育儿范分享最丰富的育儿知识,陪伴孩子健康快乐成长关注教你教育儿童关注儿童成长,提供最专业的教育指导关注人际口才训练口才决定人生! 每天更新免费学习!关注懂点易经和风水学梳理现代都市人的人生万象,解答生活困扰关注学做气质女人美容、化妆、时尚、搭配,女人的魅力指南关注
95.6%的用户还关注了
以下精彩公众号
罗拉慢步亲子 | 婚姻 | 社会 | 文学,每晚八点,陪你悦读关注妈妈育儿范分享最丰富的育儿知识,陪伴孩子健康快乐成长关注教你教育儿童关注儿童成长,提供最专业的教育指导关注人际口才训练口才决定人生! 每天更新免费学习千年活骨膏!关注懂点易经和风水学梳理现代都市人的人生万象,解答生活困扰关注学做气质女人美容、化妆、时尚、搭配,女人的魅力指南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