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腰痛是什么原因【视频】“斐”同寻常——斐济-乐游新方向

【视频】“斐”同寻常——斐济-乐游新方向汉仪中黑简

中国与斐济合拍电影《斐济99°C爱情》的主题曲哟
Where is Fiji



常位置在南太平洋的中央游惠宝,你会看到一片小小的岛屿,其中180度子午线经过的地方,腰痛是什么原因就是斐济了。斐济号称南太平洋的“十字路口”鲜花满月楼,它由332个岛屿组成,由于180度经线贯穿其中,斐济是世界上最东也是最西的国家。蓝天碧海,椰林入云;洁白的沙滩,形状奇特的珊瑚礁,色彩斑斓的鱼儿。这一切只有等你到了斐济才能有所感觉,那时你会发现,天堂也不过如此。之所以说是英联邦最甜蜜的国家是因为英国曾占斐济为殖民地而大量的种植甘蔗。
When to Fiji签证:从2007年9月起斐济就对持有中国护照的游客免签啦。季节:因为在南半球的关系,季节与我们是相反的,所以在寒冷的冬季前往斐济避寒是一个十分美好的选择。可是斐济又在赤道附近所以全年的气温都可以前往。印象:提起斐济除了美景之外,潜水是一个必不可少的经历,而斐济也同样是一个蜜月海岛,数不胜数的新人选择斐济并在这里留下了浪漫又恩爱的回忆——纯净、自然。度假的休闲国度当然就适合自由行啦。景色



然兔耳君就不说太多啦 先上图。斐济的特色编织花纹 坐这样的飞机前往心里已经是满满的期待。而斐济人们经常会对你说“BULA”,意思就是“你好”,同样也有是满满的祝愿翁源东华山。而这个单词你可能会在斐济的各种地方都会见到。
Why Fiji
1、斐济被评为世界上最具有幸福感的国家,又在每天第一缕阳光的照射之下,这里的土著人们都发自内心的微笑,带给游客最自然的热情。
2、斐济是一个浪漫的地方铁道兵之歌,各种名流名人都曾来此度蜜月,比如世界首富比尔盖茨。每天的第一缕阳光,这个理由还不浪漫吗?
3、人少,相比于东南亚已经大量开发的海岛,例如普吉岛、巴厘岛等岛屿来讲,小长假或者旅游旺季的时候你会以为这里是中国的一个省陈清銮,因为放眼望去竟然全是我们的老乡。
4、富有哲学感觉的阳光。180度经线在这里穿过丁晓君,所以斐济既是最东时区又是最西时区的国家,从东往西看,射过来的光线竟是来自昨日。
5、斐济是一个原始传统与现代完美结合的国家,勇士出征、欢迎贵宾、欢庆节日林天龙。卡瓦仪式在斐济部落意义深远,也是外来观光客融入当地部落的重要方式。传统的斐济原始部落餐即是LOVO,诱人滋味亲尝便知。
6、斐济有300多个岛屿,姜一郎同样的可以体会到一岛一酒店的高档享受。冲击美的极限的长图来啦在斐济沙滩的躺椅上来个“葛优瘫”是多么的惬意海边当然少不了极限运动与潜水啦。
斐济群岛中比较有特色的两个群岛岛就是Yasawa和Mamanuka了。到了斐济群岛的游客,总会在这两个岛中选择一个来放空自己融入这个天堂一样的环境。Yasawa离的较远,坐船大约2-5小时,比较起来,Yasawa由于远,去的人少,海水比Mamanuka的要好,特别是有个岛屿,真是浮潜的好去处。

真的是强烈推荐Yasawa群岛王奕程,在主岛的北方韩仁均,航程也会稍微远一点晋城城建吧,所以环境更加纯天然,在这里可以摆脱城市喧嚣,挑一个小岛住下来,享受每天面朝大海的静谧生活。当然,由于较远的距离,所以旅游资源的开发以及设施没有那么完善,但是同样的游客也少了许多天才瑞普利。
这些小小的岛屿上大部分都是一岛一酒店,这里我们推荐Nanuya island Resort和Paradise Cove命运九重奏。
Nanuya Island Resort
除了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外
设施良好的酒店
以及可选择的丰富的海岛类活动
都是旅行中的亮点莫衷一是造句。



Paradise Cove Resort
这里真的就是像他的名字一样
天堂湾酒店。


大快朵颐海岛国家的海鲜肯定是新鲜又好吃的啦!看着就让人食指大动火并萧十一郎。许多没见过的海鲜定会让你挑花了眼,配上热带的特色蔬菜搭配。Yummy~
而斐济天然的未经开发和污染少的海洋环境迪凯莉,使它成为了世界知名的潜水点三马卖保险。



而潜水项目中的一大乐趣就是有幸与海洋中的大熊猫——魔鬼鱼一起在水中遨游


美时美景枕着阳光醒来,真希望每天都是醒来,而且看着还是让人迷醉的景色。让人留恋,不想回家,或者在思量,我下次应该是什么时候来。

最后1分钟,我们来回味最甜蜜的斐济群岛。
北半球的秋冬就是最适合去海岛的时候
斐济真的是一本白本护照就出发
说走就走
约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