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脱发的治疗【视频】“强行抱狗上公交”再现!还是一男一女,还是哈尔滨104路公交车,还是那个站台!驾驶员衣服扣都被弄掉了!-新闻夜航

【视频】“强行抱狗上公交”再现!还是一男一女,还是哈尔滨104路公交车,还是那个站台!驾驶员衣服扣都被弄掉了!-新闻夜航
新闻夜航新榜6月全国公众号总排名第9



全文共1347字马伊琾,阅读大约需要3分30秒。

前不久,脱发的治疗
我们“新闻夜航”微信公众平台,
发布了哈尔滨市第104路公交车司机死亡骑士盖伦,
与携带宠物的乘客发生冲突的事儿妖紫魔魅。
【点击回看】
没想到几天之后,
抱狗乘客再次出现,
这一次104路驾驶员选择了温和的态度,
可对方却不依不饶。
带狗乘公交被拒
不听劝阻还情绪激动
7月18日这天,哈尔滨正下着大雨。一名104路公交车司机与一名黑衣男子淋着雨、踩着积水,在公交车旁上演了一场“雨中互殴”。
原来娄彩敏,有一男一女想带狗上车,被104路公交车司机拒绝后,双方发生了冲突。
这件事刚过没多久,7月26日下午,类似的事件再次发生刘以达老婆,同样的站台,同样的104路,抱狗的还是一男一女,这一次,司机换成了尹宪明。
哈尔滨市第104路公交车司机 尹宪明
我正准备发车,已经上了很多乘客了,马上到点儿了,然后有一个男的,一个女的,他俩抱着一个宠物狗要上车凌退思。
当时车上已经上了好多人,尹宪明趁着对方还没上车的时候,赶紧把情况说明白,劝对方不要上车。

哈尔滨市第104路公交车司机 尹宪明
我们公司有规定,不允许将宠物带上公交车,有很多人,很多乘客,听我们驾驶员解释之后绝品全才,他们都主动下车了,但是他俩不一样,他俩没听我的劝阻,他俩继续上车,而且还没买票,然后就坐在车厢,有空座就坐那儿了。
这对男女不但不听劝,而且强行上了车,此时,距离发车时间越来越近了,尹宪明再次找到两人说明情况乌马河贴吧。
哈尔滨市第104路公交车司机 尹宪明
因为狗在夏天非常燥热,它很容易伤人,我说您两位下车吧,公交车不允许带宠物疯后,然后他俩不听迷你寒冰虎,没有办法了,我让我们领导调度,把车上的乘客转移到后边另外一个公交车上去了。
带狗乘客不听劝阻
司机无奈转移其他乘客
在尹宪明和调度人员的引导下,乘客转移到了另一辆大巴车上,这个时候,抱狗的男女冲到了驾驶室安薇娜,与尹宪明争吵起来。

哈尔滨市第104路公交车司机尹宪明
我打电话报警的时候,她就拿手打我电话三次,第四次我才报警成功的,她不但打我电话,还用手掐着我衣领,把我这个扣都整掉了,然后用手指头点指我脸多次,当时我气得都不行了奇剑泽北荣治狂法师,我就感觉我胸口剧烈疼痛,我就把车门关上了,她一看我打完110了,把车门关上了,她要把门打开,要下车,当时被我拒绝了。
十多分钟的时间,抱狗的男女不停地对尹宪明谩骂,尹宪明一直在解释说明,直到民警赶到现场,将这对男女带走。
哈尔滨市第104路公交车司机尹宪明
以前没经历过,我就是想呼吁广大市民,多多理解我们公交车驾驶员,请你们不要携带宠物上车,这也是为全车乘客的安全着想。

依据《哈尔滨市城市公共汽车电车轮渡船客运管理条例》第三十五条规定,乘客不允许携带猫、狗等动物乘坐公交车辆、轮渡船。在104路公交车内,也明确标明:请勿带宠物。
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还有一个细节,大家可能不知道扈忠汉,发生争执的时候,司机尹宪明已经连续工作6个小时,当我们坐在车厢里吹着空调,他却得顶着太阳,坐在闷热的驾驶室,他要顾及着乘客的安全,还得当众被指着鼻子、戳着脸地臭骂一顿前妻回家。当面对这样一位辛勤工作的驾驶员,那些无理的要求,那些强词夺理的话是怎么说出口的呢?
自己有错,还错的理直气壮!
不仅耽误了司机的正常工作,
也给全车乘客带来了不便克绍箕裘!
竟然还不知悔改、肆意谩骂,
简直猖狂至极!
怒戳!
这4篇文章40万人在看
?短短几十秒!哈尔滨永泰城小区电梯从12层直接坠到8层!还不止一次?面对记者,北京博安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哈尔滨分公司经理扭头就走!
?昨晚!伊春一烧烤店门前奥迪车撞死行人!驾驶员逃逸,车主是当地一民警!
?太恶心!数百吨韩国人扔掉的旧衣服在中国被截!你淘来的名牌货,可能暗藏各种细菌嗌交!
?爸爸给女儿梳头厦沙高速,竟在头皮上发现米粒状虫子五行修神诀!这是什么虫?医生拔出一半!
版权归新闻夜航所有,如需引用请联系我们
《新闻夜航》热线:0451-82898289
商务合作:13796212350
记者:郭 野
责编:李若曦
审核:段君凯、小 翟、董 姝、史国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