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股东协议书【视频】“莲花佛国”——九华山-玉洛珠

【视频】“莲花佛国”——九华山-玉洛珠

点击上方的蓝色字体“玉洛珠”再点击“关注”,这样您就可以每天收到精彩文章

九华山云海
南朝时,因此山奇秀,高出云表,峰峦异状黑狱风云2,其数有九,故号九子山。唐天宝年间大诗人李白曾多次游九华山,睹此山秀异,九峰如莲花,触景生情,在与友人唱和的《改九子山为九华山联句并序》中曰:“妙有分二气,灵山开九华”黄天荡之战,因此改“九子山”为“九华山”。李白游山其间作诗赠友韦仲堪云:“昔在九江(长江)上闻月卡盟,遥望九华峰,天河挂绿水,秀出九芙蓉红楼之玄清。我欲一挥手,谁人可相从梦之堂?君为东道主陈立冷,于此卧云松。”其中“天河挂绿水,秀出九芙蓉”诗句成为描绘九华山秀美景色的千古绝唱。
唐开元末刘亚桐,新罗国(位于朝鲜半岛南端)僧地藏卓锡九华,苦心修炼数十载,圆寂后肉身三年不腐,僧众认定其为“地藏菩萨灵迹示现”,建肉身塔以供奉,九华山因此成为地藏菩萨的道场。历经唐、宋、元各个时期的兴衰更迭,至明初获得长足的发展,张梦瑾与五台、峨眉、普陀一起位居中国佛教四大名山之列。有“莲花佛国”的美誉珍馐传。现已开放山前、九华街、闵园、天台、花台五大景区四福晋杂记,股东协议书环行步道30余公里森本慎太郎,风景区总面积约120余平方公里,区内现存寺庙94余座,僧尼700余人爱上美人鱼。




气势恢宏的九华山雪景
“九华一千寺,撒在云雾中”,在中国佛教四大名山中,九华山以其风光旖旎而独领风骚,又以“香火甲天下”和“东南第一山”的双重桂冠而名扬天下,是善男信女们的朝拜圣地。
编辑/玉洛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