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考古学有什么用【视频】——记一年级下学期期末学力大闯关 奔跑吧,满天星们!-一五满天星

【视频】——记一年级下学期期末学力大闯关 奔跑吧人体内旅行,满天星们诸子喻山水!-一五满天星
学历大闯关,GO,GO契约新娘,GOgitc!
时光荏苒,转眼又到一年级下学期末的学力大闯关!这可比在教室里对着冰冷的纸质试卷,让满天星们兴奋多了!
昨日,一五班的满天星们在校园的各个教室来回穿梭,忙(考)的乐不思蜀!图书室,美术室程莉莎 ,音乐室,体育馆,几乎校园的每个角落都充满着他们忙碌又开心的身影。瞧,我们准备出发闯关啦联通炫铃官网,看我的pose帅不帅!
闯关开始龙潭三杰,三,二周成海,一鸭脖门,GO!
读一读:好多美丽的贝壳,我要选哪张呢差时症?就这张吧,看看背面都写了什么?这可难不倒我哦,so easy!

算一算:我会用纸币买东西,你会吗?一个铅笔盒,一只铅笔,再加一个羽毛球,嗯,让我想一想,要给多少钱~~我的算术还不错哦!
找一找:看看这些图案有什么逻辑关系?开动小脑筋无人引航,我很快就找到了呢!
剪一剪:动动手指翠叶芦荟,看谁的手最巧木南晴夏,谁剪的窗花最漂亮?看,喜欢我剪的窗花吗?
说一说:原来漂亮的小鱼后面藏着一幅画,看图说话我最在行!说一说图片是哪本书,讲一讲这本书的故事内容。这可是要考我们的记忆力和表达能力呢圆白菜炒饼!
唱一唱:我是金麦霸,会唱好多好多歌呢!每个人都是小小歌唱家!
理一理:良好的整理习惯,也会对学习成绩产生影响哦!所以满天星们不仅学习很棒郡王府游泳馆,整理习惯也不赖哦!看我们把书包整理的井井有条!何权谋
手拉手:一根筷子轻轻被折断,两根筷子牢牢抱成团。我们都是团结协作,互帮互助的好孩子。让我们紧紧的手拉手,一起穿越呼啦圈!
分一分:看出来我们在干嘛吗?我们在玩游戏呢!记住自己头上小黄帽的动物特征,比如会飞的和会飞的在一起,有毛的和有毛的在一起。一听到老师口令,快速的和有同样特征的小动物围在一起金无忌。判断力和行动力要同时做到又快又准哦!
学力闯关结束喽,考古学有什么用看我们得到的印章多不多?我们棒不棒阎良信息港!
挥挥手,和稚嫩的一年级满天星说声:“再见红云老祖!”
伸出手,和更好的二年级满天星道声:“你好!”
专注学习,快乐玩耍!令人期待的假期马上就要开始喽祥林嫂小传,祝满天星们过一个安全又快乐的暑假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