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美容保健加盟【视频】“最美李白哥哥”参战!你的男神:水一亦寒-小葫芦星球

【视频】“最美李白哥哥”参战!你的男神:水一亦寒-小葫芦星球
下面有请我们2017年度小葫芦盛典十大男神之一的
水一亦寒
oh昌乐信息港,sorry
是这张

也许你最早粉上他是因为
.
.
.
“最美李白哥哥”
2017年8月怜镜传说,水一亦寒因王者荣耀李白翻盘视频走红于网络。
本就双射手阵容处于弱势美容保健加盟宫崎勤,又因开局野怪纠纷,又遭遇队友虞姬全局不断的嘲讽、挂机甚至于送人头新中超客栈,但李白小哥哥始终不卑不亢断风贤,最终以总人头比18:12,个人15-0-2的超神操作,以一人之力完成绝地逆天翻盘拉夫德尔。也成为很多粉丝的“入坑局”fzdm。
当然除了能carry的李白小哥哥以外,水书记的“英雄郑英镇海“也是华丽丽的。
而且在王者的游戏操作外吴正丹,水一亦寒也是个
人美声甜有文化的宝藏男孩
前方高能恐怖废墟,一大波“颜”照请查收
上面这首歌是水一本人填词演唱的古风单曲,是王者荣耀诸葛亮武陵仙君的应援歌曲,同时歌曲以水一的个人真实经历所作我愿意是急流 ,唱诵描绘了一个少年的理想和江湖的复杂碰撞,旧衣皆墨,沉浮数载,终究意气不减袁天凡,仍然追寻着少年心中的桃花源的故事。巩天阔水一还因为这首歌曲被爱奇艺《国风美少年》导演组挖掘沟通中。
水一亦寒毕业于南京师范大学通信工程专业,从小成绩优异量子自杀,特别是语文,水书记直播时还会结合游戏实况分享喜欢的诗:
夜夜灯明昼,时时醉绿酒声声寂寞后,滚滚泪横流想想就入月cride,轻轻泛心头茫茫人海中,苦苦...找寻张二狗
烟雨过雾山前秀林间暖风飘香放纸鸢这波没有打过心头琐碎古今不能携手
何处是乐土打龙自来乐田园笑耐得建立一段属于我们彼此之间的快乐
心碎了梦相随煮下金钱描素梅吟诗词赋琴箫陪月下孤雁南飞露娜没有蓝飞不飞嘿飞不飞
emmmmmm
果然,不会背诗的小机灵不是好主播啊。
水一亦寒从2017年7月16日开始他的直播首秀后,便在短短一年内迅速积累了数十百万的小仙女(粉丝),而且也得到了各界的肯定。
奖杯奖状拿到手软
2017年9月9月15日,荣获王者荣耀泡面番主播风云榜榜一。
2018年1月23日出席2017全平台主播全景颁奖礼并荣获小葫芦盛典男神奖刘身利。
还有
这么优秀的主播,他的粉丝也很秀。粉丝制作的水书记表情包在微信表情上线。
而且因为目前水一亦寒正在参与由小葫芦星球和海外FanX基金会共同举办的王者荣耀篇主播C位战,粉丝们还特别制作了助力教程!

不方便看视频的小仙女可以看图文教程▽
史上最详细雄鹿老板女儿!王者荣耀篇『主播C位战』助力攻略
看懂了就戳小程序,直接给书记助力吧~

你不投 我不投 王昊老师怎么红
你不搞 我不搞 王昊就要被打倒
你不爱 我不爱 下届王昊就不在
你不赞 我不赞 我们水军往哪灌
你一票 我一票 王昊必须要出道
水一大魔王冲鸭
最后呈坎古镇,如果你想要了解更多小葫芦星球资讯
快来关注我们的服务号:小葫芦星球助手吧
PS.多多发弹幕麦肯基·弗依,每天记得来领银葫芦

如果你想获取最新资讯或者有任何疑问,
欢迎加入小葫芦星球QQ交流群:864781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