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美国高中数学【视频】“源江草”的春天-藏遇记

【视频】“源江草”的春天-藏遇记


今天很荣幸代表“源江草”参加了西藏第一届电子商务发展青年论坛,现如今大洋岛,企业百花齐放,做西藏特产的更是百鸟争鸣,如何在其中脱颖而出,有个一席之地对我们来说实在是一个巨大的挑战。我们没有天猫店,没有旗舰店,没有京东店。我知道我们的起步低,但一步步走过来,我们同样有信心在这块领域种下我们心中的树。
我一直很喜欢一句话:人生不怕走得太慢,而是走得太快,守得住,慢慢来六三四之剑。
这次会议中,我们显得很渺定兴三中小,有京东,苏宁等集团公司也参与在内洪湖一中,我们就像是《海贼王》里的路飞团队,有着一颗不屈不挠的向往大海的心,我们从一开始就已决定在此扎根,在这块领域独树一帜庄行菜花节。当然航海的路有很多大将阻挡,我们要跟他们拼搏,我们要知己知彼搅乱三国,我们要发展的更强,壮大自己,我知道那些走在我们前面的人已经走得很远,但我们不畏惧。如果路飞最后成为海贼王是靠他的勇气与决心。那我们靠品质和诚信,我深信,有那么一天,我们也会成为了不起的海贼,那棵树会长成参天大树的,直至人们在远远的地方,也会看到它。
?杨柳松高原电商发展的摇篮?
西藏有独天得厚的优势,把握机遇,我们珍惜这圣洁的地方赐予我们的大爱惊天械劫案,我们要做的就是一个简单的大自然的搬运工,然后珍惜保护这美丽的环境阿克妮丝。
?机遇与问题并存?
做线下体验店,我们还是非常有信心做好的王忠心。这两年我们的线下店“源草阁土特产”拂晓神剑,每年都能接待很多内地过来旅游的顾客。但在线上推广,也没有学习这方面的知识,只有在网上学习一些教材然后运用起来。美国高中数学因为人才稀缺。我们只能步步维艰。

?“校企会地”的紧密合作?
西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尕藏才旦教授表示:虽然西藏是有着国际知名度的品牌,但起步晚观念落后的限制,使得电商企业发展任重而道远。西藏人才的缺乏,则在很大程度是因为学校专业的设置没有跟上政府与市场经济的步伐,没有及时的做出人才培养计划,导致人才与市场的断层,这一点需要学校能发挥人才发展功能作用。

发展电子商务是推动西部地区经济跨越式发展的重要途径情陷撒哈拉,在促增长、调结构、促创业、助扶贫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尽管不受关注,我也会默默的走下去!万晨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