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网络技术教程【视频】——独家专访WOD青少年组中国区总决赛冠军Swing Crew 街舞,梦想起航之路-七波辉

【视频】——独家专访WOD青少年组中国区总决赛冠军Swing Crew 街舞大奥诞生,梦想起航之路-七波辉



没有人知道
自己是否能真正实现梦想
但所有人都坚定地相信
梦想的力量将一直陪伴我们
鼓舞我们不断前行

(Swing Crew获得WOD青少年组中国区总决赛冠军)

日前,在七波辉独家赞助的WOD青少年组中国区总决赛的舞台上,一群来自五湖四海的青少年首次同台竞技,上演最精彩的舞技PKvsd1s。其中,来自北京Swing Crew队一举摘得桂冠八珍汤配方,并将代表中国征战WOD全球总决赛,实现自己的舞蹈梦想。
↓↓↓ 冠军Swing Crew总决赛现场比赛视频

梦想的实现,并不能一蹴而就,在逐梦的道路上,必然会经历各种各样的挫折。人们总是容易着眼于闪耀的光环,却忽视了成功背后的艰辛和汗水。今天,就让我们走进Swing Crew的舞蹈世界,探寻他们的逐梦之旅。
以下为七波辉对冠军队伍的
独家专访实录


Q:作为一支参加过多次舞蹈大赛的团队,这次获得WOD冠军有什么不一样的感受吗?
A:WOD是当今最大的国际编舞赛事舅爱心欢,能参加这样重量级的比赛对我们来说,是一次很好的历练。从入围到获得总决赛冠军孙雨嫣,我们舞团的编排和创意都有了很大的进步。
Q:组成舞团之后,你们之间是怎么相互磨合、培养默契虚拟村庄5?
A:每天放学后,我们都会一起用餐、写作业、练功。虽然非常累,但是大家都很努力,在跳舞的过程中我们也会互相监督。久而久之火龙女 ,就形成了默契。
Q:街舞有很多酷炫、帅气又高难度的动作,对于青少年来说其实是有些危险的,那当初你们是怎么克服害怕心理,勇敢地玩街舞的?
A:其实一开始也是比较难接受的,但是若是想要登上更大的舞台,只能努力、付出,所以也就慢慢克服了这种心理。不过最主要的,斯蒂斯还是街舞太酷炫了,而且我们是真的非常喜欢街舞。
Q:现在一周练习街舞的时间有多长药易通,街舞在你生活中扮演的角色是什么呢?
A:街舞对我们非常重要李帅西,就像是家人般的存在。除了每周一和上学时间外,其他时间都在训练,每天平均训练三个小时,临近比赛前还会加时。每天跳舞难免会感到枯燥鬼律师2,但是遇到学业紧张跳不了的时候又会特别的想跳。
Q:在很多人看来,街舞是种很COOL的运动,跟我们分享下你们理解的青少年潮酷是什么样吧?
A:在我们看来,潮酷有很多表现方式,比如说穿很酷的衣服、玩滑板、戴很有个性的帽子配饰等……还有舞蹈,都很炫酷。在学校里,谁跳的好就会成为同学们心目中的偶像!
Q:最后,想对所有热爱街舞的同龄人(同学)说点什么呢?
A:既然选择了喜欢的街舞,就要努力坚持下去!水滴石穿不是水滴的力量,而是坚持和重复的力量!在团队中要懂得团结、感恩网络技术教程。只有不断追求进步、完美,才能实现梦想!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生活中,他们是穿着校服的学生,舞台上,他们是光芒四射的dancer,酷炫的舞姿让这群看似普通的青少年充满了魅力判官眼。追逐梦想的路上小二郎简谱,必然有诸多坎坷,Swing Crew用不断的付出和努力证明了自己,实现了舞蹈梦想。


(Swing Crew团队成员与七波辉公仔合影)

他们热切地爱着街舞,用张扬的舞步星河霸血,在WOD的舞台上诠释着崇尚自由、追求时尚个性的生活态度。作为本次WOD青少年组中国区总决赛的独家赞助商,七波辉始终致力于创造专属青少年的时尚生活方式,演绎着青少年勇敢、玩趣、酷的独特标签。除了赞助本次大赛,“只为青少年”的七波辉亦会一如既往地支持这群有梦想的街舞少年发钱寒,支持他们勇敢逐梦特种兵痞,不负青春利维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