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网站banner【视频】“花儿绕梁一家亲”弘扬本土音乐文化活动-海原TV

【视频】“花儿绕梁一家亲”弘扬本土音乐文化活动-海原TV


新闻 播报
BROADCAST

“花儿绕梁一家亲”弘扬本土音乐文化活动
3月20日骏越酷车联盟,由县文化馆主办的“花儿绕梁一家亲”弘扬本土音乐文化艺术活动在我县牌路山公园拉开了帷幕。活动旨在为我县储备研究、传承、保护花儿艺术的高端人才。来自我县及全区各地的40名花儿研究学者、民俗专家、花儿传承人和花儿爱好者参加了活动冲喜小新娘。
“花儿”是西部民歌之魂潮南人才网,2009年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人类重要的非物质文化遗产康福震。海原是花儿的重要传唱地区,历史悠久、曲令众多、歌手辈出,素有“花儿故乡”的美称。近年来何健威,马翠霞 我县积极打造“花儿”品牌知了网,全县各地传唱活动如火如荼李彩烨,并成为新的文化业态和“花儿”歌手兴业致富的抓手,也成为推动社会和谐、民族团结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助推器月影灯。
我县把花儿进校园作为传承和发展花儿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活动中洪子晴,组织者安排花儿艺术表演者和花儿艺术研究者在我县豆丁幼儿园、海原回中苍龙不朽,以学术讲座和演出活动的活动形式乡村春光,为学生们带去了一场“花儿的盛宴”,让师生零距离感觉“花儿”的魅力,让这朵艺术奇葩在高挫折也美丽校“吐露芬芳”康美尔乐。音乐会上,既有宁夏民间“花儿”艺人带来的原汁原味的“山花儿”网站banner情归巴黎,也有现代歌手创造的将传统民歌与时尚音乐元素结合的现代“花儿”。现场气氛热烈,学生们反响强烈钱树根,纯正的曲调、乡土味十足的原生态艺术罗长子,增强了学生们对传播和继承文化遗产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也为广大青少年学生健康成长营造出一个良好的文化氛围联众云软文。(记者/杨丽蓉)
主编:刘 丛 本期编辑:宁增彦
| 转载请注明出处
广 告


更多新闻
海原县收听收看《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宣讲电视电话会议
文广局开展文化市场经营业主培训
海原县司法局召开司法行政暨党风廉政工作会议?海原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