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红葡萄酒品牌【视频】《丰商风采》刘新林:厚德实干、自强不息的“工匠”人-剑邑同心圆

【视频】《丰商风采》刘新林:厚德实干、自强不息的“工匠”人-剑邑同心圆


在打工中磨砺,在漂泊中成熟,在学习中成长,在创业中辉煌。走出剑邑大地的刘新林志在四方,从不轻言放弃,从他身上,我们尽可领略“厚德实干,自强不息”的丰商风采跃韩。

刘新林,小名三旺,1991年,跟许许多多的丰城青年一样,十六七岁的他告别故土开始在异乡的打拼,寻找属于他的前途和梦想。辗转经过湖北,刘新林最终在1993年来到了广州。
刘新林:有一句话叫“广东遍地是金,不去你就取不了经”,所以那个时候就想来到广东。回首曾经艰苦创业的种种,刘新林说红葡萄酒品牌,丰城人“敢想敢干”的精神是他一直不懈奋斗的力量源泉。
刘新林:开始来的时候,心理的压力承受肯定是会有的深宅1927,但我觉得这也是个过程植物大战春哥。记得开始困难的有一次,我们差不多有一个月都没开工。
继承了丰城人改变贫穷生活、外出谋求发展的传统南安香草世界,刘新林一直有着明确的目标,并为之倾心倾力红砖贴图。在建筑工地上,刘新林不甘平凡,不断突破自我,先后学了木工、油漆、刮腻子、电工等等,通过自己不断的勤学苦练,工作的机会也逐渐多了起来。
有目标的生活和无目标的随波逐流是不一样的,2005年,刘新林成立了“广州三旺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主要客户基本是以服装品牌专卖店为主。在客户的需求下素冠荷鼎,2008年又成立了三旺货架厂。功成名就的今天,再回味这一段创业打拼的经历,刘新林替我们总结了一下,梁佩诗这其实也是一个属于多数丰商集体的大致印记。
刘新林:那个时候,一天工作多少小时,从来没有怨苦怨劳的,是越做越开心、越做越有味。
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企业在行业发展到一定水平时及时转型升级才是立足根本。为服装界服务几年后,随着互联网快速的崛起,实体店越来越难经营,也直接影响了刘新林的生意重生之扫墓,导致部分客户的服装店连续倒闭。在2014年,刘新林便开始转型,承接了一些大型酒店和房地产的装修业务拉瓦内利,例如恒大、金茂地产等国内著名精品地产品牌。
观察着面前的刘新林,内敛持重、温文尔雅,没有半点架子。作为广东省江西丰城商会发起人之一,他为商会的筹备工作积极奔走玄天姬,发挥自身的影响力,召集了很多丰城籍企业家加入商会,在商会中被推选为商会常务副会长,这一路走来,在商会会员们的眼中,刘新林没有半点私心,也不图商会这个平台能给自己带来任何周边利益,他几乎把所有精力都放在商会的工作上。
刘新林:我是一个创会的常务副会长,到现在三年多,跟这些会员沟通也不少神笛陶艺村,也听了很多心声,特别我们有些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李亚寿,他们都有不同的心声,包括我们的会员。

岁月如歌,近三十年的时光弹指一瞬间。对于刘新林来说,沉淀的不只是记忆,还有他在创业路上一路奔腾一路跌宕,用自己的睿智和持之以恒的创业精神诠释了“厚德实干迷彩天兵,自强不息”的丰商风采。(甘贵宾 马灿报道)

编辑I王忠贵
校审I丁爱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