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红枫【视频】“水晶泥”毒性之大骇人听闻!应城市工商局肃清整治,紧急提醒!-应城通

【视频】“水晶泥”毒性之大骇人听闻胖胖前妻!应城市工商局肃清整治,紧急提醒!-应城通鲁兆博客
应城通生活在应城,有我应城通!




应城网4月11讯(通讯员张昭):近期,各类媒体纷纷报道校园周边销售“水晶泥”类玩具,此类玩具大多为“三无”产品,且制作原料涉嫌含有硼砂等有害物质,长期接触或误食,可能危害小学生人身安全。
为切实保护广大儿童、在校学生的合法权益和人身安全,规范玩具市场秩序,市工商局于4月8日起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儿童玩具清查整治工作,加强对“水晶泥”等有害玩具的执法检查。

水晶泥
家长们应该都不陌生。它颜色鲜艳,玩法简单,摸起来软软的像果冻常荇,孩子们总玩得不亦乐乎←
水晶泥又称“史莱姆”
市场上售卖的既有成品重生美利坚,也有DIY材料包归途如虹,制作方法是将硼砂水和胶水少量多次加入水中搅拌,再加入各种染料,就能变成“水晶泥”
“水晶泥”的成分里面含有一样剧毒材料硼砂,硼砂毒性较高,不能作为儿童玩具。林正宏“水晶泥”还含有很多重金属和芳香类化合物,无论是皮肤接触还是吸入它们的发挥物质李谌,都会对人体有害玉子爱情故事。
如果人体摄入过多的硼砂,会引起多脏器蓄积性中毒!
此次我市检查工作无限星辰,重点打击销售“水晶泥”等危险玩具、“三无”玩具的违法违规行为自由星球,对中小学校校园周边、儿童玩具批发市场、专卖店、文具店、网络市场等经营场所展开地毯式排查行动。通过责令下架、查封扣押、立案查处等措施,促进商户守法自律。

同时,注重执法检查与宣传教育相结合红枫,通过微信朋友圈发布消费警示、深入中小学校和社区宣传“水晶泥”类玩具安全常识等方法加强消费者自我保护意识。
市工商局负责人提醒:
家长要阻止孩子选择这类危害身体健康的玩具。为孩子挑选玩具时tvtalk,仔细查看玩具包装上是否有厂址、厂名等信息和3C认证标志杨近川。

回复114|交友|封面人物|招聘|拼车有你需要的!
免责声明:以上文章及信息源自网络或由商家、网友发布超级武学系统,内容仅供读者参
考。
业务咨询:0712-3228462
↓↓↓点击原文阅读,即可进入应城同城鹅颈藤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