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糖豆网视频【视频】“我叫你们还干……”哈尔滨街头七八个小伙手持棒球棍砸烂小摊!-新晚报

【视频】“我叫你们还干……”哈尔滨街头七八个小伙手持棒球棍砸烂小摊!-新晚报
5月4日下午1点多,
哈尔滨街头一个板面摊位日式面包王,
突然被七八名手持棒球棍的年轻人
砸个稀巴烂。
不仅板面摊位被砸,
旁边的一个麻辣烫摊位
也惨遭殃及
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新闻动态
NEWS



事发地——
在木材街与互助街街口,附近有不少类似的小吃摊位,为什么被砸的就只有这两家呢?两个摊位的经营者都表示不认识这伙年轻人,而且因为有这些大伞挡着,这里还是监控盲区。
什么人来砸场子?
据了解,当时这些年轻人不但戴着帽子和口罩昙花梦,甚至还戴了统一的白手套。离开现场时,其中一个人拿着个袋子,把其他人手里的棒球棍收了起来至尊鸿蒙。

面摊老板岳丽说:
事发时虽然已经过了饭口家有鬼妻,但摊位上还有几桌顾客。小摊上突然涌来七八个人糖豆网视频,还都是20岁左右的小伙子速滑刀。岳丽还没反应过来怎么回事驼峰肉,对方就吓跑了顾客smtm5,掀翻桌椅、推倒开水锅、破坏电器,足足五六分钟后才扔下一句话,扬长而去伤风停胶囊。

损失严重——
岳丽的摊位被砸得乱七八糟十束多多良,损失不小陶伯龄,另一家麻辣烫摊位也没能幸免锋菲恋吧,大概损失了八九千块钱零点花园,自家的展柜冰箱都被砸坏了。虽然没伤到人滞留针,可两家的摊主和服务员都吓得够呛。

两家店主说,
他们在这摆摊已经挺长时间了点将王,
实在想不出得罪过谁,周梦晗
也没有怀疑的对象。
目前他们已经报警少年魔王,
辖区派出所已经受理,
案件还在工作中。

视频3分钟,建议wifi环境下观看↓↓
来源:龙视新闻在线希望警方尽快将闹事者绳之以法娱乐香饽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