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糖糖【视频】“人为财死鸟为食亡”的大战一触即发《无双》-甲子文化艺术中心

【视频】“人为财死鸟为食亡”的大战一触即发《无双》-甲子文化艺术中心九霄天帝
《无双》9月30日全国上映周润发郭富城两大影帝同台飙戏庄文强10年潜心创作跨国犯罪动作电影
先看预告一睹为快颤栗汪洋2!


影 片 简 介由庄文强执导,黄斌监制、周润发、郭富城、张静初等人主演的电影《无双》将于9月30日全国上映偶像料理王。近日,影片发布 “钞级大骗”角色海报周天娜,一场“人为财死鸟为食亡”的大战一触即发。
庄文强以数字来告诉所有人,伪钞犯罪是一个让全球都为之恐慌的严重问题。岩崎峰子

在他的眼中狗运战神,糖糖 做伪钞的过程跟拍电影的过程很像,因为“我们都是在做假极品知县,而且我们追求的都是怎么样做假做到非常真。”

庄文强花了10年的时间研究伪钞犯罪和打磨《无双》的剧本,他发现制造伪钞的人跟其他的犯罪者最大的不同美味大唐,就是他们对于制作出美国中央银行都无法识别的“超级美钞”有着近乎狂热的追求馨香的没药。

正因如此,庄文强在《无双》的剧本中设置了双男主。一位是代号“画家”,行事果断恣意的犯罪天才吴复生,一位是怀才不遇的真画家,性格温吞的模仿专家李问。

庄文强不惜亲自上阵带领团队“研究伪钞犯罪”,把整个伪钞制造的流程研究尝试了一遍之后,竟然真的用一台打印机造出了伪钞。如他所说,电影里出现的伪钞真的就是他们亲自印出来的,“当然拍摄结束后也全都销毁掉了,大家放心。”在巨额利润的诱惑之下靠制造伪钞“发家致富”的两个人看谁能笑到最后

观影须知
影城乃公共场合菠丹妮,请您遵守以下须知:
1、影城内禁止吸烟。2、影城内禁止携带宠物进入。
3、影厅内请勿摄影、录音及摄像。
4、影票售出后不予退换法外制裁者,影票及找零请当面点清。
5、请看管好您的孩子,幼童尚不知礼仪,但您懂。
6、观影时请将手机调为静音状态,观影期间请勿大声喧哗。7、观看3D影片请自备3D眼镜或到前台购买圣徒之城。8、请保管好随身携带物品。9、请寄存外带(非本影城出售的)食品,影厅内请勿食用带壳食品和口香糖时尚地狱。
【文明观影,我们为自己的素质代言】
爱看电影姚文雪,爱上甲子电影城
影院地址:甲子镇瀛江大道甲子文化艺术中心一楼
咨询电话:0660-89386688938588
个人微信号:jzjydyc微信好友已加满
还未关注该微信号的朋友
可以关注下方新的电影院订票号2
同样支持在线选座订票

公众号:甲子文化艺术中心
我们在这里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