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福建电信【视频】— 格尔木水上雅丹 — 喀什噶尔古城 — 帕米尔高原 迎国庆:探秘古丝绸之路的深度自驾:昆明-千牛影像之旅

【视频】— 格尔木水上雅丹 — 喀什噶尔古城 — 帕米尔高原 迎国庆:探秘古丝绸之路的深度自驾:昆明-千牛影像之旅
一次探秘古丝绸之路的深度自驾之行,从昆明出发,经过云南、贵州、四川、重庆、甘肃、青海、新疆等七省区,行程近12000公里拔刀狂想曲。
沿途主要城市、景点:喀什
塔里木胡杨
水上雅丹
塔克拉玛干沙漠公路

张掖七彩雅丹
祁连山
西宁东关清真大寺
天水 麦积山


重庆嘉陵江夜景
喀什噶尔老城是喀什的灵魂所在,它代表着这个城市古老的过去。老城总面积3.6平方公里,涵盖艾提尕尔清真寺、高台民居,以及十三条主街和近百条小巷,有各种各样的巴扎武士僵尸,如坎土曼巴扎、土陶巴扎、帽子巴扎、首饰巴扎等。老城核心区的民居群体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生土建筑群之一,生土建筑本身极具有历史意义与价值,融合了汉唐、古罗马遗风和维吾尔民族现代生活的特点。



吐鲁番葡萄沟
离城市最近的沙漠:库木塔格沙漠

塔什库尔干
慕士塔格:冰川之父


白沙湖
知秋博斯腾湖

塔克拉玛干沙漠公路




世上唯一水上雅丹








远途大西南西北七省区,古丝绸之路深度自驾旅行
活动形式:自驾+拼车
活动时间:9月30日——10月20日
活动费用:自驾车6180/人飞虎神鹰前传,拼车9880/人
报名电话:13808727770 千牛
自驾行程: (全程约12000KM)
第一天:昆明——重庆(约840KM)住重庆
第二天:重庆——天水(约790KM)住天水
第三天:天水——西宁(约540KM)住西宁
第四天:西宁——德令哈(约520KM)住德令哈
第五天:德令哈——花土沟(约680KM)住花土沟
第六天:花土沟——且末(630KM)11.5h住且末
第七天:且末——沙漠公路——轮台(550KM)
第八天:轮台——库车大峡谷——阿克苏(500KM)
第九天:阿克苏——喀什(470KM)
第十天:喀什老城
第十一天:喀什——塔什库尔干(300KM)
第十二天:塔什库尔干——喀什——巴楚(560KM)
第十三天:巴楚——轮台(610KM)
第十四天:轮台——鄯善(670KM)
第十五天:鄯善——敦煌(720KM)
第十六天:敦煌——张掖(600KM)
第十七天:张掖——夏河(730KM)
第十八天:夏河——若尔盖(270KM)
第十九天:若尔盖——都江堰(500KM)
第二十天:都江堰——成都(60KM)
第二十一天:成都——昆明(880KM)
费用:
自驾车(限四车):6180/人;包含20晚酒店标间住宿;20早餐、20晚正(晚)餐;全程领航领队;通讯:每车通讯对讲机一台康平征婚,100万以上自驾旅行意外险;不含油费过路费,交通违法,景区门票,单房差,未列入包含的其他项目。
拼车:9880/人;含油费过路费司机费用,卢驭龙包含20晚酒店标间住宿;20早餐、20晚正(晚)餐;全程领航领队;100万以上自驾旅行意外险;不含景区门票,单房差,未列入包含的其他项目。
我们一直在寻求与别人不一样
我们讲求品质旅行
在品质与个性间寻求统一
千 牛 影 像 之 旅
定制旅行专家
定制自己的专属行程
这一天,我们一起去旅行
书写自己的诗和远方~~~

【新疆旅行问题和注意事项】
1.北疆环线是一条新疆旅行线路的精华线路,因为新疆的地域广阔,各景点之间的距离较远,所以来新疆旅行时,有时在路上的坐车时间会达6—8小时,希望大家提前了解一下新疆旅游的功课,做好长距离坐车看景的心里准备。此行程的规划是在历年带队的经验基础上不断调整而成的合理高效的北疆线路,该线路能让各位深度体验欣赏到大美新疆多姿多彩的自然景色与民俗风情14天机。
2.新疆的时差问题:新疆人的饮食,休息时间和内地有约2个小时的时差,早上8点30吃早餐上村佳奈,9点30上班洪荒圣龙,中午2点午餐能力起源,下午7点30下班,晚上8点左右晚餐,所以来新疆要调整好自己的休息和饮食习惯镇安塔云山。
3.5月-10月的北疆的气温:城市:15度—28度,山区:5度—15度何帮喜。
4.来新疆带什么行李和衣物:行李带30升左右的背包+行李箱(因为我们有3天要换乘区间车进入景区入住,建议箱子小点,不增加负担)。新疆城市和山区早晚温差较大,新疆有句俗语:“早穿皮袄午穿沙,围着火炉吃西瓜”,大家随时注意增减衣物,建议带一两件抓绒类的厚衣物。新疆地区日照时间较长,紫外线辐射强,请携带防晒用品及遮阳伞。
5.新疆的饮食主要是川菜+清真餐厅,大家可随身带少量的零食,领队会带大家一路品尝新疆美食,新疆的瓜果一般从5月开始到10月底,依次是:桑葚,草莓,杏子,西瓜,哈密瓜,南疆地产水蜜桃,油桃,蟠桃福建电信,无核白葡萄,老汉瓜,无花果,香梨,木纳格葡萄,和田红葡萄,鲜枣,石榴,伽师瓜,苹果,李子,大家在不同月份可以品尝到不同的美味水果。
6.新疆旅行途中请准备保温杯,沿途餐厅都有免费茶水和开水,我们备有感冒或肠胃类的药品应对旅途中身体出现的不适。
7.新疆安检要求,不能带任何刀具。去霍尔果斯口岸需要带护照。
8.身份证永城天气预报,教师证,老年证,军官证,等优惠证件带齐,新疆各景点门票点使用。
【负责任的旅行】旅行者能做什么?
要做到负责任的旅行,首先需尊重当地的文化,故行前你应多做功课上海申江医院,主动了解旅行目的地的方方面面。比如学习一点当地的语言,或者阅读几本有关宗教和文化背景的书籍,都能使你获益良多。只要在这方面付出一点努力,就能使你对当地文化怀有一颗理解和宽容的心,尽情享受旅行带来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