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祝福语句【视频】《上古情歌》美术特辑展现东方神韵,上古大荒美如画...-东方卫视

【视频】《上古情歌》美术特辑展现东方神韵,上古大荒美如画...-东方卫视


由黄晓明、宋茜、翟天临等主演的古装神话剧《上古情歌》正在东方卫视热播祝福语句,每周一、二晚22:00播出。近日剧方发布5张最新剧照精正福源堂,赤云(黄晓明 饰)、阿寞(宋茜 饰)、晟仑(盛一伦 饰)、知若(罗云熙 饰)、以及亦篱(吴倩 饰)俱是面色沉重,虐恋情缘噬心虐骨,上古红尘情事自是难了……纷争剧情悬念不断,泪点燃点轮番上演,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宋茜“死而复生”面对黄晓明记忆尽失
盛一伦夺皇位展现非凡谋略

在本周剧集中,一颗玉卵搅翻整个上古大荒灵壶仙缘,映射出人心鬼蜮、兄弟阋墙尸忆,情义取舍、悲怆哀凉云溪生态公园。虞渊境内险象环生,而赤云(黄晓明 饰)和阿寞(宋茜 饰)也因此误会终酿悲剧。阿寞委屈受辱跳下虞渊以示决绝。晟仑(盛一伦 饰)、昱辰(翟天临 饰)以及知若(罗云熙 饰)则强忍珍视之人“离世”的煎熬,疲惫地周旋在利益争夺的较量中。上古局势愈发破朔迷离,剧情则随着阿寞入魔重回宣阳,而变得更加悬念丛生,着实让人期待。

下周剧情高潮叠起,阿寞历尽劫难终于离开灭魔阵,但是记忆尽失。面对赤云的情感逼问,阿寞将作何反应易迅电子病历?晟仑在凌云的处境愈发艰难海蛎子汤,夺位之争惨遭地音迫害身处下风。而云桑(张俪 饰)与景时(沈泰 饰)筹备大婚恶女神,一派喜气的氛围背后竟暗生波澜,上古局势牵一发而动全身活结乐队,一场上古大战即将打响……

美术特辑展现剧方至臻匠心
剧组欢笑不断引观众捧腹称赞
自《上古情歌》播出以来,剧中呈现的大荒美景一直被观众津津乐道。昨日,剧方更是重磅推出“大荒风貌”美术特辑囚宠 傅渝。特辑中,剧组独家揭晓该剧布景搭建全程,奉献出囊括“玄牧、宣阳、凌云、若疆、玉山”等几乎所有“上古”场景的概念图贷小秘,可谓匠心独运、惹人惊艳。值得一提的是又见春天,剧方还揭秘了各种特殊视角的拍摄手法,以及亭台楼宇的模型搭建过程。一画一装潢,处处皆用心。该美术特辑引发观众强烈好评:“制作很用心,幕后的工作人员辛苦了田宸羽。”、“东方之美的韵味都在这支花絮特辑里淋漓尽致地展现出来了,团队辛苦了!”、“美轮美奂、沉醉在我上古的美景中不可自拔!慕承和”、“看电视的时候就在想实景拍摄也不过如此了汇安人才网,看完特辑只想竖大拇指,工作人员好厉害,拍出来的特效效果简直是完美胸贴怎么用!我给幕后团队打100分,不怕他们骄傲!”

纷争起,硝烟燃,上古红尘情最难了,精彩继续给你好看镜中的梦幻城!
周一周二22:00
古装重磅巨制《上古情歌》
旷世情歌 虐心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