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石家庄中专【视频】①白血病女孩盼好心人捐助②13岁熊孩子逃学自导 绑架案 ③男子雨夜酒后驾车肇事逃逸-楚天随州

【视频】①白血病女孩盼好心人捐助②13岁熊孩子逃学自导 绑架案 ③男子雨夜酒后驾车肇事逃逸-楚天随州

爱心传递!白血病患者何云彬期盼您的捐助
当我们和朋友放声欢笑的时候;当我们和家人共享天伦的时候;当我们和同事畅想人生理想的时候……你在我们身边有一位小女孩却面对着白色的病房黑桃海贼团,病痛的折磨和生死的选择。她就是曾都区何店镇中心学校八年级(1)班的同学——何云彬,女,2004年7月19日出生于曾都区何店镇浪河村二组,今年13岁薛世恒,正是如花一样的年龄,然而,可恶的病魔却降临在一个花季少女的身上。但病中的她是坚强的,在她蜡黄的脸上依然挂着笑容,依然对未来充满向往。

何云彬于2017年9月9日在随州市中心医院查出患有白血病,现在季梁院区住院伍茜,家里还有爸爸、妈妈和妹妹三人,爸爸妈妈没有固定职业,靠四处打零工维持生计,家庭特别困难,爸爸妈妈都患有高血压和心脏病,妈妈还患有肺病,妹妹就读于浪河幼儿园,爷爷奶奶年纪也大了,何云彬同学被查出患有白血病对这个家庭而言无疑是个晴天霹雳酥油茶的做法,医院高额的住院费用对这个贫寒的家庭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
学校里的何云彬是个有礼貌的女孩,时而活泼开朗,时而恬静文雅,今年上半年的期末考试,她取得了全班第八名的好成绩。病魔无情地缠上了她,现已确诊为白血病,需要几十万元的治疗费。而几十万元的治疗费用对于一个农村家庭来说简直是个天文数字。

病魔无情,人间有爱。曾都区团委和有关部门向全社会爱心人士发出倡议:请伸出您的援助之手,献出一份爱心,挽救这个年轻的生命吧暴走分卫。联系人:何适(何云彬父亲)电话:15997906792 ,账号:何适 中国工商银行 621226 180500 3675387(记者赵牧 通讯员彭川)
13岁熊孩子逃学自导“绑架案” 的哥认真负责获称赞
9月26日清晨5时44分,省高警总队转警随县大队称一名王女士报警说自己被绑架了,在一辆郑州籍出租车上,正在随岳高速上前往河南郑州。民警获悉后在鄂豫省际卡口布控查缉,同时到到随岳高速随县匝道口设卡拦截,并尝试与报警人电话取得联系。
不一会儿,一辆绿色郑州籍出租车从匝道口驶入民警的眼帘,民警立马将该车逼停,严令司机熄火,车辆被成功拦截了下来。

民警一边没收车钥匙一边观察车内情况,发现该车司机是一名青年男子雪洗天下,车内还有一名中年男子及一个小男孩,没有发现有女性,民警将两名男子控制起来,再次拨通了报警人的电话,然后小男孩身上传来了手机的响声,民警询问是否是他报的警股市早8点,小男孩连忙点头称是自己报的警,民警将其手机拿过来查看,发现确实有报警记录,时间也吻合。原来因为这个13岁小男孩叫小阳(化名),还没有变声,所以说话声音听起来像女性。

小男孩称是从河南的学校打出租回老家潜江,回家后家里大人出远门了不在家,他也没有钱,于是两个司机不让他下车,要再把他再带回郑州, 没有办法他才打电话报了警。
两名大人则称他们是这个出租车的白班和夜班司机,在河南遇到这个小孩要搭车说送他回湖北潜江,并说好了价格,石家庄中专称家长会给钱,但到潜江后,家里没人侯天明的梦,联系到小孩的爸爸,他爸爸表示把他的小孩再送回学校,然后他给来回的车费,没办法他们俩只好开车再把小阳送回去,路上看到小阳打电话报警,也跟他说别让他报假警,他执意要报警曹三丰,他俩也没有办法,不敢真的做出限制人身自由的举动,就只好任他报警量子自杀。

民警再次对双方进行询问,并向小阳要其爸爸的电话告罄的意思,给他爸爸打电话进一步核实情况,最终了解了整个事情的来龙去脉。
原来小阳是潜江人,在家里特别顽皮娄彩敏,家里人管不住他,就把他送到少林武校去学武,希望武校能管住他。然而武校的教练也管不住他,他不想在学校里待,而且武校里有他一个小老乡,也是在家里顽皮惹事被送到武校来的,于是两个孩子就一起拦了一辆出租车回潜江,出租车司机接下这单生意后,考虑到五百多公里路途遥远,就把另一个司机也叫上,一起送两个孩子回家。
然而到了潜江后,两个孩子都表示没有钱,说完就要跑,结果另一个孩子跑掉了,他们只好把小阳给拉住,让他给家里人打电话过来付车费,但是小阳的家长出远门了,不在家里,他爸爸就拜托两名司机把他再送回武校去,保证给他们付清往返车费,两名司机无奈之下只好再把他送回学校,但是他不愿意回去,这才有了接下来的一幕幕黄雪鹰。

民警向当地派出所核实了情况后,反复劝说小阳的爸爸为确保安全,家人来接走孩子最好,但是其父亲一方面对民警的热心和负责表示了感谢,另一方面坚持由两名出租车司机送孩子回武校。民警劝说不下,只得嘱托两名司机不要疲劳驾驶,保证安全,将孩子平安送回学校后来电告知。
当天下午,民警接到出租车司机的来电,称小阳安全送到学校,民警当即对两名出租车司机大为称赞。两名“的哥”高度负责任的态度深深打动了民警,他们不仅一路将两个孩子安全送回潜江,在事后被欺骗后也没有一走了之黄江琴,将孩子随便丢在外边不管,而是担任起了临时监护人,并且不怕繁琐,积极配合家长的要求去当地公安机关备案,并将他再安全送回学校。(记者朱道全 通讯员 徐楚英)
大雨酒后驾车肇事逃逸 民警9小时抓获逃逸者
9月24日晚9时许青瓜炒蛋,随县交警大队接到110报警电话称:在万和镇青苔街有一行人被撞身亡,肇事人扔车逃逸。值班民警立即冒雨驱车前往一百多里外的万和青苔,开展调查六道玄符。
当民警赶到万和镇青苔街的时候g7070,事故现场已经被群众围得水泄不通,一名女性死者正躺在围观人群的中心。经核实得知,该名女性死者55岁,是当地人。肇事车辆就遗留在死者的身旁,肇事者是仓皇逃离现场,由于一直下雨路面遗留痕迹已被雨水冲洗一空,街道上也没有目击证人,为案件侦破带来很大难度。

(网络图片)
现场民警以摩托车为切入点,以车找人,肇事摩托车前面没有车牌,车尾的号牌经证实是假牌,经排查万和街道所有摩托车修理点,都无收获。就在所有人都一筹莫展之际,民警金洋注意到路边的监控设施,通过调取周边监控录像,反复查看比对,众人将目标锁定在一个慌慌张张的男人身上。可惜的是,因为雨夜视线不清晰乌饭树,监控中嫌疑人面孔很是模糊业渚,无法辨识。由于监控覆盖的范围有限,民警们只能从监控中得知该名男子最终消失在一条巷子里。有了这一蛛丝马迹,现场民警立即展开行动,顶着大雨,在巷子周边挨家挨户走访排查,郑安仪同时将摸排对象扩展至青苔街道所有旅店、网吧等娱乐场所,第一遍排查下来一无所获。
就在民警们都万般沮丧之际准备再扩大排查范围时,突然接到一个网吧老板举报说,就在刚才,他家店里来了个很面生的人,浑身湿透了,衣服上还有很多泥巴,看起来好像在哪摔过跤十分可疑。民警们立即前往该网吧,对该可疑人员进行了比对和询问,询问过程中发现当事人满口酒气(经呼吸酒精检测酒精含量为152mg/100ml),目光闪烁,神色慌张,回避问题,于是办案民警将其带回公安机关约束至酒醒并连夜突审,肇事嫌疑人供述当天他饮酒后骑摩托车经过万和镇青苔街时,撞到一名女性行人,发现人死,刘某慌乱之下扔下摩托车逃到石材厂附近一偏僻网吧藏匿,又电话给自己的一名工友,谎称自己未带伞,被雨淋透,让工友给自己送一套衣服换上,对整个肇事过程供认不讳。案件查清楚已是第二天早上6点了,民警顾不上连夜加班的辛劳又投入后续案件的调查取证中。
目前,刘某因无证驾驶已被行政拘留复方樟脑粉,其醉酒交通肇事逃逸,等待刘某的将是法律的制裁。(记者朱道全 通讯员 戴玉平 王大群 郭文萍)
来源:楚天快报
编辑:木子
审稿:杨闻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