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眼光高【视频】“死神”方便的偶像,中国泰拳大级别第一人!他这次又杀回来了-用武之地

【视频】“死神”方便的偶像,中国泰拳大级别第一人!他这次又杀回来了-用武之地


坚定不移陶艳波,拳心拳意为拳迷服务李宫俊的诗!

李宝明是国内大级别的代表人物之一爱莲说仿写,他于2002年学习散打,2004年转练泰拳,征战擂台10余年,多次取得优异成绩,是一位经验丰富的泰拳手,被称为“中国泰拳大级别第一人”韩城吧。

2006年,他在港澳拳王自由搏击大赛中获得了75公斤级冠军,2007年代表中国泰拳国家队参加亚洲室内运动会泰拳75公斤级赛事并获得银牌,2008年韩国釜山世界泰拳锦标赛中李宝明获得81公斤级铜牌章氏刀剑,获得过2011年中国泰拳锦标赛冠军、亚洲泰拳锦标赛亚军韩家英。他以出色的成绩成为了中国泰拳界的标志性人物伊东惠 ,奠定了自己中国泰拳大级别第一人的地位悦橙直播。
在2011年1月15日播出的《武林风》环球拳王争霸赛中方选拔赛男子80KG级比赛中,李宝明与“死神”方便打满三局,虽然最终点负,但场面上并不输方便,方便赛后也表示:“我非常佩服李宝明炮灰重生记,他是我的偶像”。

李宝明(右)和穆斯里穆(左)一番战
2011年6月18日,李宝明与被称为“中国散打最强外敌”的穆斯里穆在纯泰拳规则之下展开了一场强强对决,经过几回合的比拼眼光高海拉尔火网 ,最终打成平局橘庆太。之后两人在2012年展开了二番战蛮荒纪年,李宝明点数憾负。但胜败乃兵家常事,拳手的实力也不能因为一场败绩而被否定。除了自身专业扎实以外十二圣兽宫,李宝明还是一位不可多得的好教练月亮鱼,培养了一批在国内知名的搏击选手,例如“泰拳小侯爷”邓泽奇、“干越骁龙”吴雪松,还有搏击新星蒙国东等等小小岳。

李宝明(背面)和穆斯里穆(正面)二番战
作为一名泰拳老将,李宝明崇尚进攻,打法硬朗的风格被众多拳迷所喜爱,本月15日,李宝明将出战昆仑决64重庆站的比赛,他的对手是来自巴西的维尼休斯·迪欧尼西奥,让我们期待他给我们带来一场精彩的战斗吧!
用武之地最新消息
据维基百科和巴西网站globo.com公布的消息,UFC11月25日将在上海进行比赛沈肯尼,为了确认消息的真实性,用武之地第一时间采访了UFC中国区相关宣传负责人,据了解,UFC今年已经安排来中国进行比赛,但具体时间和地点以及赛事相关举办手续都在做进一步确认过程中边域之城。具体时间还要等UFC官方宣布,粉丝们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浣花溪主 自从在绝情谷底见到你~恰恰恰~
责任编辑:御猫 就像春风飞进我心底~恰恰恰~今日推荐阅读
最嚣张拳王与首富拳王终于干起来了!
他就是中国搏击综合价值排名最高的人!
【决战魔域】2017最新页游火爆开服!
众神之巅神技觉醒,琴葛蕾全新玩点痛快开战!

↓↓↓点击阅读原文游方道仙,赶快来玩吧大地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