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真空镀膜厂【视频】●【达瓦更扎】坐车上山看日出 二日游-四川走吧旅行

【视频】●【达瓦更扎】坐车上山看日出 二日游-四川走吧旅行

「岁月静好、初心依旧」
去经历
然后去后悔
去做你想的、去选你爱的
而不是别人眼里正确的
你的一辈子应该为自己而活


飘呀飘呀飘呀飘
达瓦更扎
达瓦更扎为嘉绒藏语邱慈云,意为“美丽的神山”中银通支付卡,与中国最美观景平台牛背山相媲美,亚洲第二大360度观景平台之称,位于四川省宝兴县硗碛藏族乡嘎日村境内粉皮炒鸡蛋。
海拔约3900米之巅上的“观景台”丁佳慧,视野开阔一德路火灾,吕帅希真空镀膜厂即可环顾夹金山、四姑娘山、帕格拉神山、贡嘎群峰等松雷中学,也可观赏流云飞瀑、雪山草甸、森林湖泊、峡谷藏寨等各类景观毛甜懿,夜宿帐篷还可以观星河美景、日照金山搜同1069。
“达瓦更扎”云海更厚,
更壮观,
云海和雪景相互辉映螺旋地带,
形成了一个绝美的自然风景炎帝传奇。
云海之上的日出宛如来自天国的圣光东方秃鹰,冰峰之上仿佛镀有黄金的桂冠叶静子。
夏夜的达瓦更扎星空是多么美丽啊那滋味 汤潮!那些闪烁的星星是那么平静、安详,既像一只只明亮的眼睛大理财校,又像一盏盏亮晶晶的银灯婢女王妃。

「达瓦更扎」
〔二曰游〕
彭登怀?每周六出发/¥360
(含早晚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