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百万年薪【视频】‖ 拥抱大海,感恩母亲 净滩-落笔峰下蓝丝带

【视频】‖ 拥抱大海,感恩母亲 净滩-落笔峰下蓝丝带
5月12日陈少泽,既是汶川大地震10周年祭口袋战争,而且是护士节,明日又是母亲节。
志愿者们喜欢海,海边虽然没有西湖那样浓妆淡抹百万年薪,没有长江那样波涛汹涌广州蒲友,海边更多的时候像是一个安静的池塘,不远不近,却养育着一方水土田振崴,一方人雷鸣拍案。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大时代小访客,蓝丝带海洋保护三亚学院志愿者服务社的志愿者们组织了一次大东海净滩活动,同时为母亲节的来到送上对母亲的祝福蒋孝刚。
短短的三四十分钟里,志愿者共捡起烟头3000多枚。可见这里虽然作为旅游景区克旗吧,但是对环境的保护还不够受重视牛初乳禁令,这样就更加激起我们保护海洋母亲的心血战唐人街,我们将为她做更多的事,为她拂去表面的“尘土”茹绮铃。

在本次活动中葱花煎蛋,有两位专程从上海前来参加活动的热心志愿者~让我们来看看他对我们有着怎么样的期许~

净滩结束后,志愿者开展了迎母亲节送祝福的视频录制高护木的规矩。独在他乡为异客权色仕途,每逢佳节倍思亲。游子们为母亲送上一句简单的祝福,哪怕仅仅是一句:“祝妈妈母亲节快乐!”,也将另母亲感动纷纷落在晨色里番外,它也是一种关心,是我们高情商的体现阿木龙虾。
充实的一天在志愿者们的一张张写真照后结束。彭家驹


摄 影 / 郑中朋 王茜 张智鹏
文 稿 / 钮陈斌
校 稿 / 林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