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用手柄玩的游戏【视频】‖ 2017活动全集(上) 作业-灵石运动

【视频】‖ 2017活动全集(上) 作业-灵石运动方脑壳

17年灵石的户外人数规漠较去年,又大了不小,新驴勇入,但经典的活动路线并不多马印航空,活动的组织,还是以七零户外和螺丝户外为主,然后加上曹司令的折腾,新的俱乐部主要是宁夏红健身户外,还有落空的新起点户外,还有两个主要做广告 的,梨花春健身群,和紫金车友会,根荣哥的和鉴哥的群也偶而组织些活动,但不算多。
协会今天主要做了两件大事,一就是把全国攀冰培训和攀冰联赛引引进灵石来了,这是非常有意义的大事,中登协两位部长也先后光临,并参加活动,然后就是协会组织了9月份的半程马拉松比赛,较去年的规模略有增加。还有就是和何川老师太岳山寻冰三天,和大神一起活动,进步飞快,真的可以学习不少东西。
其它活动就没有什么了,算起来值得说一说的,还是旺哥父子两一车骑行西藏,这也算是活动比较重要的事情了。
2017螺丝户外活动回顾
公告 ‖ 第三届半程马拉松园满结束
和何川一起太岳山寻冰之旅
2017攀冰联赛总决赛2月6号在石膏山景区举办

1一月份
第一件事情就就最为经曲的一次活动,鱼儿泉穿越红崖沟,雪极大,非常漂亮,回来好多俱乐部看了我们的照片,去走相同的路线,却没有看到相同的风景。
【作业】1.7雪中穿越看雾淞


花坡穿越沁河源头到鱼儿泉,常规路线,
【作业】17.1.14花坡穿越二狼神沟



1月22日去的蝴蝶谷看冰瀑布,
【活动】1月22日,蝴蝶谷看冰瀑

经典路线龙凤沟穿越,路线经典,风景漂亮。
【作业】龙凤沟穿越

2二月份
二月初在石膏山举办了华北区攀冰锦票赛,紧接着举办了全国攀冰联赛。
【公告】灵石运动员参加全国攀冰锦标赛
【协会】2017攀冰全国联赛,山西站比赛实况
【协会】2017 中国攀冰联赛石膏山总决赛


紧接着于何川老师,列火老师,全国攀冰女子冠军李兰寻冰太岳山
和何川一起太岳山寻冰之旅


然后和牛姐,红崖山泉,红格,晓霞,去罗涧峪攀冰,我也先锋了一把,我一个人带四人新人去攀冰,我也够胆大的,
【作业】2.12寻冰罗涧峪

·这也是一次极为经典的活动,照片都相当的漂亮,去过七零峪的人不少,但去过里的应该没有几个心大星,这还得感谢霍州和尚,好地方呀陈彩薇。
【作业】17.2.22七里峪看冰瀑


这是两天的活动中极为经典的活动,用旅游一卡通,我们免费去了五六个地方,实惠的很,今年红崖沟也学忽忽水的模式,最后也够红火的。
【作业】17.2.25平山两日游(精)

3三月份
3月5日,我们再次穿越了古城长,哪次的经典照片也相当多,
【作业】17.3.5再次穿越古长城

这是素云带队,去了晋中很多古村落,用的旅游一卡通,有三多堂,渠家大院,还有白塔寺,不知道是谁拍的照片,极为经典,

趁着旅游一卡通免天界山门票的机会 嬉游记,去天界山折腾了一次,第二天还走了十字岭到锡崖沟的穿越路线,没向导,也够胆大的。
【作业】3.18天界山

然后去了王老峰赵楚然,也是旅游一卡通免门票的景点, 顺便看了桃花。
【作业】问道五老峰
【作业 】3.25五老峰看花休闲游


4四月份
四月第一星期,用旅游一卡通,去了姑射山和龙树峪,没想到这么没有名气的地言,却还有是风景的。实在是意料之外。

四月份,经木偶人介绍,代理了与你同行会员卡。然后用第一个会员专属活动,就去了林州大峡谷,平顺的桃花让人惊艳,然后就是桃花谷的花也极为漂亮。
【作业】4.8雨雾林州大峡谷
还有望仙大峡谷,也是用的旅游 一卡通免门票,不过忘记合影了。
【作业】4.2望仙大峡谷三潭瀑布

其实太谷的桃花我很早以前就经天簌告诉过我,但一直不知道在哪,今年终于成行,值得一看。
【作业】4.16太谷看桃花

太原一线天,也是极为经典的路线,好久没有走了,这次终于又走了一次,南北线都走了,还是非常值得走一次的。
【作业】4.22一线天穿越

这个也是经典的活动了,灵石驴友首次挑战十八缸,联曹司令没敢报名,但也是真的危险,当时我就说,这种活动我是再也不会组织了,真的腿软的不行。
【作业】灵石人首次挑战十八缸

5五月份
五月份,去了两次型台,一次是九龙峡,一次是峡谷群,都是旅游一卡通免门票的地方,但是景点有点雷同,风景一般严健军,看点不多,不去也罢。
【作业】4.23邢台峡谷群一日游
【美文】畅游九龙峡、
【作业】5.6九龙峡休闲游

然后去了兴唐寺,去过兴唐寺的驴友们不少,但去过修炼山的却不多谢福安。
【作业】5.7五进兴唐寺

每年夏天第一站看水,总是从油卡盆峪开始,今年也不例外,但很多人去油盆峪只能持到一半的景点,我们基本都能看完。
【作业】5.14油瓮峪小环线

然后就来了一次穿越,重装两日穿越,17年唯一次重装活动,本来还想的走一次蝴蝶谷到长峪沟来提尔之手,也没有合适的时间成行。
【作业】娘子,我成功啦

然后去了一次波浪谷,因为好多人想去,其实我是 不原这个时间去这些地方
【作业】四进波浪谷


然后紧接着是一次一天的高强度穿越,路线是然台山到油瓮峪,有风景,路线也够经典。
【作业】5.29然台山五龙壑油瓮峪穿越

6六月份
这也是一次相当经典的活动,非常经典,用旅游一卡通,去了五个非常非常不错的景点,可惜的就是这么好的地方,却只有我们五人成行。
6.3秋香舞红旗美呆了

然后回灵石,组织了一次灵石经典路线,峡石沟穿越,其中一女士崴了脚,被我背下了山,记忆深刻。
作业 ‖ 6.11峡谷沟穿越的故事

然后去了溺陀翁穿越,文艳也是拉伤肌肉,但路线也算是比较经典,也有点剌激,下次换个方向更好,
驴记 ‖ 6月18日灵石人首穿溺陀翁

然后这是哪里呢?灵沁古道还是?居然想不起来了,红崖沟夹板沟还是白槐崖。
驴记 ‖ 红崖沟登山赛我们居然没得奖

嗯,也是经典路线,绝美风景,不过九女峰是第二次来了李聪娜,白云洞是真漂亮了,用一卡通可以免门票,就哪几天,九女峰这么好的风景,我第二次组织,居然还没有人参加,最后又是五个人,怎么会这样呢?想不通?
驴记 ‖ 白云洞里看九仙女
7七月份
7月份,我们去了孝文峰,灵石人首登,本来应该全休登顶,结果王哥走错了,最后带向导的没登顶,领队带的却登顶了,这就是邻队和向导的区别,
驴记 ‖ 灵石人首次登顶孝文峰(2831)

然后去了西藏,走的路线极为经典,而县也是灵石人首次挑战了317,最重要的是我们还去了嘎陇拉雪山,并且发现了新的美景。这些风景一般人找不到的哟。
驴记 ‖ 2017西藏行(一)
驴记 ‖ 2017西藏行(二)
驴记 ‖ 2017西藏行(三)
驴记 ‖ 2017西藏行(四)


7月的另一件大事,就是旺仔父子骑行摩托去西藏,
人物 ‖ 灵石旺哥骑行西藏今天出发了

8八月份
长峪沟以前也走过,但我都是原路返回,这次终于走了个环线,还是有一定的难度的。
驴记 ‖ 近期活动及五连瀑降


另一次活动就是七里峪五连瀑布降,不是灵石驴友第一次,但的确是我带队的第一次,上次是和尚带队,说起五连瀑布了,过几天我准备去五连瀑布冰降一次,看看冬天的五连瀑布美景。行了,就这么说定了。
驴记 ‖ 近期活动及五连瀑降

偷水沟,夏天终于走了一趟偷水沟,期待中的哪泉水没有看到,不过空中拍了一下大平台,也算不错。
驴记 ‖ 近期活动及五连瀑降
驴记 ‖ 8.26偷水沟

9九月份
罗涧峪,长峪沟,霍州风景最美的两个地方,但罗涧峪难度超过了长峪沟,
驴记 ‖ 9月2.3.4活动作业

10十月份
10月2号,从马扎沟穿越到曲曲崖,看到了难得一见的云海,运气不错。
驴记 ‖ 国庆马扎沟穿越蛐蛐崖

然后穿越了小涧峪,没看到弥猴桃,可惜了,明年继续去。
驴记 ‖ 10月6日杨家庄穿越小涧峪

然后是与你同行会员专属活动,锡崖沟免门票,第一天去了王莽岭和锡崖挂壁,第二天驴道穿越到了西莲寺。
作业 ‖ 10月14日三楂树恋上南太行

然后去了七零峪。元宝谷到土匪窝,有两个非常不错的平台,还得值得一去的。
驴记 ‖ 10.20爱在深秋七里峪

还是与你同行的专属活动,林州大峡谷,平遥高速上堵车两三小时君王无情,第一天去了张家凹兵家孙膑,第二天去了桃花谷,
游记 ‖ 10.28太行大峡谷

11十一月份
与你同行会员专属活动,第一次去云台山,也就是红石峡有点看点甄心爱桦,其它几个特点不多。
游记 ‖ 五A景区云台山免门票游玩

接着又走了古长城,人数还不少,
驴记 ‖ 徒步穿越古长城

与你同行会员专属活动,洪洞大槐树,这个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发现了青龙观。
游记 ‖ 19日洪洞记古

经典的绵山无人区徒步路线坂田银子,这次发现了白衣庵,还有一个不知名的洞。
美景 ‖ 绵山无人区之——上岩十刹

与你同行会员专属活动,天河山,没有什么特别之处。
游记 ‖ 绝情爱情山

12十二月份
这是两天的活动了,第一天去了波浪谷,感觉越来越差,第二天我们去了蛇河沟大峡谷,有看点,值得一去,
驴记 ‖ 12.3雨差波浪谷

159人欧美海军聚会,三辆大吧车去了地坑院。除了人数多点以外蜻组词,没有啥特别之处。
游记 ‖ 12.10看冰瀑(地坑院)



然后去了油瓮峪看冰瀑用手柄玩的游戏,细想一下,这个季节,还是第一次看完油瓮峪的冰瀑仁德王后,也算是难得了。
游记 ‖ 12.10看冰瀑(地坑院)


16号去了汤王山。一个非常神奇的地方,就是哪天山顶风太大了,
作业 ‖ 16日汤王山和17日蝴蝶谷

17号去了,蝴蝶谷看冰瀑布,中午就返回灵石,人精干,活动强度小妃常难搞,张瑶萱所以很顺利。
作业 ‖ 16日汤王山和17日蝴蝶谷


与你同行专属活动灵堤犬,去了皇城相府,其实我的重点是湘峪古堡,这次人数也不少,86人,一个大吧加一个中吧。
驴记 ‖ 12月23日“你旅游,我买票 ”湘峪皇城休闲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