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生活习惯病【视频】— TST光感美颜仪 您的家庭电熨斗-TST庭秘密冰肌如玉招代理

【视频】— TST光感美颜仪 您的家庭电熨斗-TST庭秘密冰肌如玉招代理郑现清
张秀根?T粉们对于我们TST美颜仪都非常的了解,但是这款光感美颜仪它到底深藏什么秘密?呢森英惠?为什么这么受欢迎呢?今天晓婷就带大家来聊聊美颜仪的那些事!

?
光感美颜仪主要功效:
1、超声波运动学,100万次高频振动,使营养物质细化雾化,深入肌肤5-6mm,给肌肤深层按摩,改善亚健康状态!
2、物理彩光嫩肤,特殊的波长光波可充分刺激肌肤的胶原再生,增强肌肤弹性,加速肌肤吸收。

?生活习惯病
光感美颜仪
全能微雕探头,
采用德国技术的钢制探头,
亲肤性好而且安全,肌肤过敏几乎为零,安全保障。

人在青山在?
光感美颜仪黄光和红光的分工合作:
1、黄光理疗深入肌肤1-2mm,可以减少黑色素的生长,恢复亮白肌肤。
2、红光理疗深入肌肤10-30mm,促进胶原蛋白生成九州捭阖录,帮助肌肤创口愈合。

美国NASA研究表明,不同波长LED对人体有着不同的光疗作用,能促进胶原蛋白增生矮寨盘山公路,起到淡化黑色素、亮白肌肤、抗衰老等作用通天级人物。

?
这款光感美颜仪,超强营养导入、提亮淡化色素、活化细胞促进代谢、紧致提升,真的是一机在手全身搞定哦~

?
每天10分钟,塑造紧致肌肤朕知道了!
全新Pro V-care光感美颜仪震撼来袭,打造小V脸胡小冉,水谷幸也塑造小蛮腰,净透肌肤,紧致双腿黄守宏。心动那就行动起来!

海月岩?超声波震动100万次
升级版更有光子嫩肤功能
?
黄光,渗入皮肤1-2毫米淡化色斑,提亮肤色
?
红光,促进胶原细胞生成,无敌电熨斗

? 光感美颜仪配合紧致凝胶使用,轻松对抗肌肤老化刘乐飞,紧致肌肤掏宝王,让你一直美下去阳巧玥!
想要了解更多TST庭秘密产品,请关注此公众号,我们将不定期的更新哦~
全国免费办理TST会员卡,免费招代理,请扫描下图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