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生活中不是缺少美【视频】“7月快消品实效创意” 【创意】金龙鱼、农夫山泉、百雀羚、伊利、RIO锐澳等入选-快消品网

【视频】“7月快消品实效创意” 【创意】金龙鱼、农夫山泉、百雀羚、伊利、RIO锐澳等入选-快消品网

(快消品独家讯)上海市东方世纪消费品发展促进中心同行业领先的资讯研究全媒体《快消品(网)》,依据大数据零售监测,筛选出对品牌提升和市场销售产生较大推动作用的实效创意营销尤溪小虎网,独家发布“7月快消品实效创意”(排名不分先后),金龙鱼、农夫山泉、百雀羚、伊利、奥妙、肯德基、御泥坊、RIO锐澳、innisfree悦诗风吟登榜。

1、金龙鱼借势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凭借电视剧版的火爆,《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成为超级IP济南泉方。不久前,国家品牌计划成员金龙鱼联手阿里影业《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电影秀了一把借势营销,金龙鱼以“人物属性-产品亮点”为契合点,巧妙助推旗下三大产品升级上市。金龙鱼用年轻态的内容营销庄妃轶事 ,为产品升级赋能康洪涛博客,以有效的形式触及消费者,在极大提升了品牌认知度与美誉度的同时,也刺激了消费者的购买欲望。张兆艺
2、农夫山泉与网易云音乐合作推限量款“乐瓶”

农夫山泉与网易云音乐宣布达成战略合作,联合推出合作限量款“乐瓶”。这款双方联合打造的“乐瓶”充满了音乐元素:外形上,网易云音乐黑胶唱片的图案和用户乐评印制在农夫山泉瓶身上,通过任意APP扫描附在瓶身上的二维码,无需下载,可直接跳转至网易云音乐APP的相应歌单。此外,消费者可以通过网易云音乐APP扫描瓶身图案,体验定制化AR。农夫山泉和网易云音乐本身较高的知名度,再加上有趣好玩的“黑科技”,本次的联合营销对双方来说可谓是双赢。
3、百雀羚《韩梅梅,快跑》

7月,百雀羚推出了一支新广告《韩梅梅,快跑》,讲述的是长大之后的韩梅梅因为工作的缘故惨遭老板痛骂,一鼓作气“回炉重造”。回到过去的韩梅梅,穿过被附加的宿命和被左右了20几年的人生,终于找到了那个眼神清澈的、对世界持有好奇心的自己神周瑜。百雀羚这支广告以大家都熟悉的韩梅梅为主角,讲述普通人的成长故事,让女性观众都能感同身受,是一支比较走心的广告片冲天飞豹 。
4、伊利Byebye 君应援 ChinaJoy 

在7月27日-30日的第15届ChinaJoy期间,作为 2017 ChinaJoy 舞艺超群——全国舞团盛典指定乳制品的伊利 Byebye 君,线上、线下齐发力:在线上,Byebye 君邀请到美女主播为观众直播火爆的ChinaJoy 现场;线下,则利用设置在ChinaJoy现场的二次元奶站与观众们互动谢德庆 ,同时展示Byebye 君的动漫、MV、周边产品,并赠送精美礼品生活中不是缺少美。据悉,ChinaJoy期间相应Byebye君系列产品的销售额超过百万。作为专为网生新一代而设计的电商品牌,伊利 Byebye 君巧妙地利用场景用二次元的语言和年轻人沟通,这一打法真的是很精准。
5、奥妙《Listen To Her 她说女性肖像展》

7月7日- 9 日在上海艺术时尚地标 K11,奥妙携手网易 LOFTER 不打烊展览馆带来《Listen To Her 她说女性肖像展》。在为期三天的艺术展上,观众们通过挑剔的镜头艺术语言,可以欣赏到包括中国女星张钧甯在内的 38 位成功女性的故事太平新篇,通过心灵的对话良友圣经学院,向年轻一代传递自主自立自信自强的乐活态度。这是洗衣品牌初涉艺术圈的大胆尝试,在传递真切的情感同时,呼吁人们「活出奥妙人生」。一个洗衣品牌,从 “贤惠爸妈 + 熊孩子”的套路中跳脱出来,跟消费者谈改变、聊人生,真的是温暖而又正能量,奥妙的高明之处显而易见。
6、肯德基夜光全家桶 

7月肯德基推出了一款夜光全家桶,甚是惊艳!因为这是一款有颜又有内涵的全家桶,温暖的红色手绘插画筒罩上遍布着镂空花纹,颇有中国风的感觉。取出这个创意满满的筒罩,打开肯德基为此专门开发的app,把手机音量调大,放入其中,关灯就能听到他的三个晚安故事。这款限量版的“晚饭剧场”全家桶设计的初衷就是把科技和温暖结合,和家人在一起享受美味的一餐,与他们一起分享一个故事,营造与亲人的共享时光。
7、御泥坊“飞天壁画面膜”

7月,面膜品牌御泥坊联合敦煌研究院推出定制款“飞天壁画面膜”。御泥坊以形象生动、易于展现的敦煌莫高壁画为切入口,将相关元素呈现在御泥坊美白嫩肤面膜、盈透美肌黑膜套装和美白嫩肤亮肌礼盒的产品包装上。同时联合天猫和支付宝,运用AR黑科技跟粉丝互动。在强大文化IP的支撑下,加上创意产品和重要渠道资源,这场有趣又有料的跨界“联姻”智博网,在短短一周内便引起千万人关注。
8、RIO锐澳助力《军师联盟》“前情提要”

前段时间,电视剧《大军师司马懿之军师联盟》(简称《军师联盟》)凭借紧奏的剧情以及众多实力派演员的精彩演绎“火”了一把,成为收视和口碑双赢的“爆款”剧集。善于抓热点的RIO锐澳与《军师联盟》的网上播出平台优酷共同打造了一种全新的广告形式“前情提要”。对消费者来说,前情提要和下集预告是需要的,是有意义的;对RIO锐澳来说,长达20多秒的广告信息展现是极好的回报,并且也没有插播的广告显得那么生硬。
9、innisfree悦诗风吟携手腾讯QQ

在火热的夏季,innisfree悦诗风吟与腾讯QQ签约白昼的星光,双方共同发布了“ innisfree×QQfamily 合作款限量产品”,包括合作款绿茶精萃旅行套装、合作款气垫盒及环保包。天然、健康的innisfree悦诗风吟产品与可爱的QQfamily IP形象,让这套合作产品备受年轻人喜爱。另外,用户通过手机QQ中的“QQ-AR”功能扫描合作产品包装盒,即可与QQfamily一起互动。在泛娱乐化的今天,双方的合作真的是随潮流而动战医归来。
- END -

你可能感兴趣
【创意】百威、杰士邦、大白兔、多力多滋等入选 “6月快消品实效创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