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狗狗搜索【视频】“特金会”创造历史!特朗普:把我们拍帅一点!-BBC英语

【视频】“特金会”创造历史狼之子雨与雪 !特朗普:把我们拍帅一点!-BBC英语


一波三折的“特金会”在6月12日如期举行。而这一场会议也成为举世瞩目的焦点话题。

President Donald J. Trump of the United States of America and Chairman Kim Jong Un of the State Affairs Commission of the Democratic People's Republic of Korea (DPRK) held a first异世星祖 , historic summit in Singapore on June 12, 2018.
2018年6月12日,美利坚合众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和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国家事务委员会主席金正恩举行了第一次历史性的首脑会议。
朝美首脑会晤今日上午在新加坡嘉佩乐酒店举行儒艮怎么读,这是在任的朝美领导人数十年来首次会晤朱卫茵 ,全球瞩目。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与美国总统特朗普先进行了历史性握手,随后又参加一对一会谈、双边扩大会议,会后共进工作午餐。

12日上午9时许,金正恩和特朗普在嘉佩乐酒店三楼户外庭院会面。两人从左右两边入场,并在庭院的正中央握手。金正恩见到特朗普后直接用英语表示,“Nice to meet you. Mr. president ”,两人面带微笑,握手致意,握手长达12秒。
这是一个世纪性的握手。

他们之后沿着走廊前往酒店二楼的图书馆进行“一对一”会议。
特朗普在媒体公开环节说,今天我们会有很好的谈话,而且会取得非常大的成功陈苦。相信今天会有成功的(会谈)结果。能站在这里感到无限的荣幸,我们会发展很好的关系。
金正恩则表示,来到这里的路很艰辛,“有很多阻碍我们(来这里)的因素曾经蒙蔽了我们的眼睛和耳朵。但我们成功克服了这一切,来到了这里”。
随后,两人在媒体镜头前再次握手,脸上露出笑容狗狗搜索 。握手完毕后,特朗普向金正恩伸出大拇指。

双方“一对一”会晤的时长计划为45分钟,仅有翻译在场。中午两人的工作午餐安排在Cassia餐厅。其后,举行双边扩大会议。图为会晤现场。

在双边扩大会议后,朝美领导人及部分工作人员共进工作午餐。据白宫发布的午餐菜单显示,午餐包括猪肉、牛排和哈根达斯冰淇淋,还有扬州炒饭(最大亮点)。

据报道,共有14名代表参加了工作午餐,其中包括特朗普和金正恩。美国出席工作午餐的除特朗普外,还有国务卿蓬佩奥、国家安全顾问博尔顿,白宫幕僚长凯利、白宫发言人莎拉·桑德斯、美国驻菲律宾大使金成和美国白宫亚洲事务资深主管马修·波廷杰。

朝鲜出席工作午餐的除金正恩外,还有朝鲜统一战线部长金英哲、朝鲜劳动党中央副委员长长李洙墉、朝鲜党中央第一副部长金与正等。
特朗普嘱咐记者:你们要把我和金正恩拍得更好看

来看午餐菜单↓↓↓其中,开胃菜包括:
Traditional prawn's cocktail served with avocado salad
牛油果沙拉搭配对虾鸡尾酒
Green mango kerabu with honey lime dressing & fresh octopus
蜂蜜柠檬浇汁的青芒沙拉搭配新鲜章鱼
Korean stuffed cucumber
朝鲜腌黄瓜
主食包括:
Beef short rib confit, served with potato dauphinois and steam broccolini, red wine sauce on the side
小牛排搭配土豆和蒸芥蓝 蘸料:红葡萄酒酱汁
Combination of sweet & sour crispy pork andYangzhou Fried Ricewith homemade XO chili sauce
甜酸脆猪排和独家秘制XO酱扬州炒饭
Soy Braised cod fish with Radish, Asian Vegetables
韩式鳕鱼炖萝卜佐以亚洲蔬菜
饭后甜品包括:
Dark chocolate tartlet ganache
黑巧克力甘纳许挞
Haagendazs vanilla iced cream with cherry coulis
哈根达斯香草冰淇淋配草莓汁
Tropezienne
圣特罗佩塔夹心蛋糕
吃完饭后,二人相约散步,并签署了协议快乐阿拉蕾 。
两人还有许多有趣的互动细节陈孝天。如午餐结束后,特朗普与金正恩在酒店庭院中短暂散步,他还主动邀请金正恩参观了自己座驾“野兽”的内部维达宝。卢驭龙

金正恩看后连连表示,“了不起,了不起瑞亲王。”特朗普还向在场记者表示,“今天的会谈取得了非常大的进展温凉珠 ,真是一场梦幻般的会谈,和金正恩委员长的见面超出了我的预期。”

美朝联合声明:美国提供安全保证,朝鲜承诺无核化。
特朗普与金正恩坚信,美朝新型关系将为朝鲜半岛和世界带来和平与繁荣,也意识到,相互信任是推广朝鲜半岛无核化的关键凡女仙葫。


Convinced that the establishment of new U.S.-DPRK relations will contribute to the peace and prosperity of the Korean Peninsula and of the world, and recognizing that mutual confidence building can promote the denuclearization of the Korean Peninsula, President Trump and Chairman Kim Jong Un state the following:
深信建立新的美朝关系有助于朝鲜半岛和世界的和平与繁荣,并认识到建立互信可促进朝鲜半岛无核化,特朗普和金正恩表示:
The United States and the DPRK commit to establish new U.S.-DPRK relations in accordance with the desire of the peoples of the two countries for peace and prosperity.
美国和朝鲜承诺根据两国人民的和平与繁荣的愿望建立新的美朝关系。
The United States and the DPRK will join their efforts to build a lasting and stable peace regime on the Korean Peninsula.
美国和朝鲜将共同努力在朝鲜半岛建立持久和稳定的和平制度。
Reaffirming the April 27, 2018 Panmunjom Declaration, the DPRK commits to work toward complete denuclearization of the Korean Peninsula.
重申2018年4月27日的“板门店宣言”,朝鲜致力于实现朝鲜半岛完全无核化。
The United States and the DPRK commit to recovering POW/MIA remains, including the immediate repatriation of those already identified.
美国和朝鲜承诺恢复POW / MIA遗体,包括立即将已确定的人员遣返回国金钱帝国粤语。
特朗普称满意“金特会”结果,并提出邀请金正恩访问白宫。
在签字仪式上,特朗普强调联合声明“内容全面,非常重要”咱俩换换吧 ,并表示会与朝鲜构建良好的对话和关系宠奴的逆袭 ,预计很快会进行无核化进程。他还邀请金正恩访问白宫。
President Donald J Trump of the United States of America and Chairman Kim Jong Un of the State Affairs Commission of the Democratic People's Republic of Korea have committed to cooperate for the development of new U.S.-DPRK relations and for the promotion of peace, prosperity, and security of the Korean Peninsula and of the world.
美利坚合众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和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国务委员会主席金正恩致力于发展美朝新关系和促进和平爱妃别赖账,繁荣和朝鲜半岛和世界的安全。
金正恩则表示,在这次历史性的相聚中,与过去挥手告别。“世界或将看到重大的变化沙桐。” 签字仪式结束后,两人相互轻轻拍打对方的后背并肩走出了会场。

特朗普称赞: “金正恩是非常有天赋的人。”
特金会圆满结束举世瞩目。

外交部部长王毅表示:
美国和朝鲜相互对立甚至是敌对了多达半个多世纪,今天两国领导人能坐在一起进行平等的对话,这本身就是在创造新的历史,中方对此表示欢迎和支持。
往期回顾
G7峰会:默克尔火爆网络的照片中都有谁?
习近平在上合组织青岛峰会欢迎宴上的祝酒辞 | 双语阅读
和机器聊聊天 | 六分钟英语

(扫码下载BBC英语App,一起学英式英语吧!)
送n送 书 福 利

大家快来学英语哦!
我的资源多多哦!

好评后记得联系客服qq哦:3099007489
【END】